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s系统定制软件NLITE

一款 Windows XP 缩身工具,主要功能有,自定义缩减和创建iso中所有的套件,可以工作在每个版本的Windows XP,支持 SP2,以免造成混乱,这是为预安装而订制的,有别于XPlite 安装后再进行自定义操作。运行此程序,需要安装Framework。   nLite是由MSFN(Microsoft Software Forum Network)会员nuhi编写的免费软件,这个软件可以为你所定制的Windows安装文件集成Service Pack和Windows安全更新程序,还可以集成常用的应用软件(包括DirectX、.Net Framework、软件整合包、桌面主题和驱动程序等),并且可以移除Windows安装组件里面你认为不需要使用的组件以减少Windows安装文件的容量,而且还可以优化调整注册表、更改系统服务设置、进行Windows无人参与安装以及创建可引导的ISO光盘镜像等功能。   特点:   Service Pack 整合   组件移除   无人值守安装设   驱动整合 *   Hotfixes整合 **   优化   Services 设置   为系统打补丁 ***   制作可引导 ISO镜像   * - 文本模式 (CD Boot) 和标准 PnP   ** - 白色图标的hotfixes, 像*KB*.exe, 包括更新包和 Internet Explorer 7   ***- 支持破解SFC(文件保护公共), Uxtheme(支持第三方主题), TcpIp(线程数) 以及Usb Polling 等。   nLite 支持所有语言的 Windows 2000, XP x86/x64 and 2003 x86/x64 操作系统。   nLite需要 .NET Framework 2.0 的支持才能正常运行。

2011-10-23

油耗计算小工具

一款相当简洁实用的免费小软件,绿色不用安装,无插件,可以为拥有爱车的朋友精确计算出油耗,数据结果可以导出,可以打印。

2011-10-23

IP地址随心改IP地址随心改

IP地址随心改IP地址随心改IP地址随心改IP地址随心改

2008-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