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ESRI公共电子地图配图

描述了公共电子地图了基础专业级、政务应用级、影像标记级和晕渲地图的配图方案,及切片流程。

2012-09-20

尺度相乘的canny算子

文章描述了改进的多尺度canny算子在边缘检测上的优越性

2012-03-13

浅议云计算时代下GIS的发展

本文详细介绍了云计算时代下GIS的发展历程

2011-12-01

改进多尺度 Canny算子在 SAR 图像边缘提取中的应用

着重讨论了在原始 Canny算子基础上提出的一种改进算法。其主要特点在于将多尺 度分析的概念引入到基本 Canny算子中 ,从而改善了 Canny算子的检测性能 ,使其更加适应合成 孔径雷达(SAR)图像受噪声影响较大的特点。最后 ,在原始 SAR 图像基础上 ,将改进的算法与基 本 Canny算子及其它几类边缘检测算子作了性能对比实验。实验结果显示了改进 Canny 算子的 良好检测性能。

2011-08-17

多尺度形态学图像边缘检测方法

在深入地探讨数学形态学在边缘检测领域中的应用的基础上, 提出了一种形态边缘检测算子, 并用该算子提取 图像边缘。 然后进行形态结构元素尺度调整, 综合各尺度下的边缘特征, 得到了噪声存在条件下较为理想的图像边缘, 实 验证明了该算法的可行性和有效性。

2011-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