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利用OpenGl实现3D太阳系源代码

利用opengl实现了太阳系中行星的运行,包括了行星的公转和自转,并且使用贴图纹理技术使行星更加真实。另外还可以利用键盘的方向键来控制改变视角。

2011-02-21

编译原理学习课件和例题

编译原理学习课件和例题编译原理学习课件和例题编译原理学习课件和例题编译原理学习课件和例题编译原理学习课件和例题编译原理学习课件和例题编译原理学习课件和例题

2009-04-02

数据库和数据库的学习课件

SQL数据定义功能、SQL数据查询功能、SQL数据更新功能、SQL数据插入功能,建立视图、单表查询,多表查询!

2009-04-02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件和学习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件和学习,讲述了指令格式、控制器、运算器、存储体系、指令系统等。

2009-04-02

二分图及其应用(ACM 算法)

这个课件讲述了二分匹配的基础知识,以及匈牙利算法(求二分图最大匹配),同时还有如何求二分图的最大匹配和源代码!

2008-09-29

并查集(ACM 算法)

这个课件讲述了并查集的合并和查找的实现方法和源代码,同时还有路径压缩的实现代码和相关例题!

2008-09-29

字典树(ACM算法)

字典树:又称为Trie,是一种用于快速检索的多叉树结构。Trie把要查找的关键词看作一个字符序列,并根据构成关键词字符的先后顺序构造用于检索的树结构;一棵m度的Trie树或者为空,或者由m棵m度的Trie树构成。

2008-09-29

鼠标绘图(visual basic 6.0)

本程序是使用 visual basic 6.0 软件来实现的。在界面的图片去进行绘图,同时通过单选框来选择线条的宽度,通过公用对话框来选择线条的颜色,还可以对绘图区进行清除!

2008-09-29

卡拉OK(visual basic 6.0)

该功能是使用 visual basic 6.0 软件来实现的。模仿卡拉OK 中文字的变化来动态的显示文字的!

2008-09-29

字体调整(visual basic 6.0)

通过使用VB 6.0 软件来实现字体的调整,使用滑杆可以改变字体的大小,单选框来改变字体的颜色、类型,复选框来改变字体的外观!

2008-09-29

移动的数字钟(visual basic 6.0)

打开程序运行后,程序就会显示当前的时间,并且区分上下午,从界面的左面类似跑马灯的形式跑到界面的右面!

2008-09-29

母函数的应用

整数拆分,多项式相乘的应用。

2008-08-07

PKU 3278 Catch That Cow

经典的广度优先搜索,直接使用STL。

2008-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