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nformix常用命令的用法说明

informix常用命令的用法说明 informix常用命令的用法及说明。

2014-11-21

Oracle10g 白皮书之高可用性

Oracle10g 白皮书之高可用性

2014-11-21

Oracle10g 白皮书之自我管理数据库

Oracle10g 白皮书之自我管理数据库 Oracle 数据库是一款真正实现自我管理的数据库,具有智能自我管理框架、创新性自我诊断引擎、自动调节优化器以及自动内存管理功能。

2014-11-21

Oracle10g 白皮书之概述

Oracle 10g 白皮书之概述 Oracle RAC 10g 是企业网格的一项主要基础技术。它减弱了阻碍 Oracle RAC 技术推广普及的壁垒,有助于实现“RAC 无处不在”的宏伟目标。

2014-11-21

Ajax基础教程.chm

如果你要使用Ajax,就要使用JavaScript。尽管一些框架和工具可以简化开发,但是测试还是很困难的一个重要环节。很多人对服务器端代码测试可能很“着迷”,对于JavaScript,当然更应如此。我们希望以上对JsUnit的简短介绍能使你对有关的背景有一定了解,以便着手使用这个测试框架。如果你是一个开发人员,则这不仅能让你更轻松地完成工作,而且肯定能改善代码的质量。

2013-01-14

jQuery攻略

jQuery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JavaScript框架之一,已经成为微软ASP.NET、Visual Studio和诺基亚Web Run Time等主流开发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借助jQuery的魔力,数十行JavaScript代码可以被神奇地压缩成区区几行,诸多Web开发人员就是在那一瞬间深深迷恋上了这个方便快捷、功能完备的利器。   本书从实际应用角度出发,介绍了使用jQuery的方方面面,不仅包括处理字符串等比较基础的内容,还涉及表单验证、视觉特效等进阶知识,以及如何使用它来实现Ajax功能,如何使用插件得到更高的开发效率,等等,几乎囊括了在使用jQuery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此外,作者按照“问题描述——解决方案——知其所以然”的思路组织全书内容,将各种实用的jQuery技巧穿插在案例中,使读者轻松掌握jQuery。

2013-0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