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SP.net3.5开发大全》源码

《ASP.net3.5开发大全》光盘资源源码

2011-11-15

[软件]无限今日天气更新,解决你的烦恼

使用方法: 1.下载上面的SosopiNew.rar,解压后会得到SosopiNew.ini格式的文本文件,复制到你手机的这个目录中:/Program Files/InfiniteToday/Plugins/Weather/ 2.回到桌面今日,长按桌面弹出无限今日的菜单,点击“扩展插件设置”-“天气插件设置” 3.进入无限今日的天气设置,再点击下方的“更新”进入服务器选择 4.在当前页面的“选择服务器”一项中选择“自编脚本服务器”,在“选择数据源”一项中选择想要的天气源 5.点击左软键“保存”后退出 .好了,更新天气吧,祝顺利!!! 7.从此之后就可以告别更新不了天气的时代了!!!!!!!!

2011-09-06

asp绘图组件—AspChart组件分享

asp绘图组件—AspChart组件 强人写的asp绘图组件分享一下! 里面好多模版,找了好久总算找到一个适合的,和大家分享分享!

2009-0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