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机视觉 论文投稿到接收:不可不知的关键环节

施柏鑫智源青年科学家、北大计算机系数字媒体研究所研究员。

2024-04-09 09:06:16 1006

原创 【机器学习】什么是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它正在帮助我们解决一些最棘手的问题,从提高工作效率到改善人类生活质量。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革命性的机器学习应用诞生。

2024-03-12 16:00:56 295

原创 【FastChat】用于训练、服务和评估大型语言模型的开放平台

🚀 根据 GPT-4 的评估,Vicuna 达到了 ChatGPT/Bard 90%* 的质量,同时显着优于其他基线。用于训练、服务和评估大型语言模型的开放平台。发布 Vicuna 和 Chatbot Arena 的存储库。Chatbot Arena 从并列的 LLM 比赛中收集了超过 20 万个人投票,编制了。FastChat 是一个开放平台,用于训练、服务和评估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聊天机器人。隆重推出 Vicuna,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开源聊天机器人 GPT-4!FastChat 为。

2024-03-04 15:31:39 477

原创 OpenAI Sora 文生视频申请

快去申请,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关闭,早就是优势。

2024-02-21 12:50:25 393

原创 ACM MM 2024论文投稿模板

Overleaf 平台上的模板都是单栏的,给的Word版本是双栏的,建议使用第一种方式。图片中红色框出的是模板里自带的,官网没有对此的明确说明,但大家是默认删除。进行修改,如图为原始生成的PDF。会议一般都是双盲审。这个注释打开,并修改为自己注册的号码。的DOI信息记得摘要截止提交后修改。此时就是基础匿名版本,如下图所示。删除2,在tex添加以下语句。祝新的一年,多发paper,点,添加以下代码,即可删除。基本投稿的模板就准备好了。

2024-02-06 16:55:05 6732 56

原创 【免费】Kimi Chat提高生产效率

可以上传PDF、Excel、Word等格式文件,问问题、联网搜索,主要是。阅读论文示例,节约时间,方便整理综述。可以下载APP和小程序。

2024-01-22 15:18:51 787

原创 COCO数据集下载

COCO(Common Objects in Context)数据集是一个广泛用于计算机视觉任务的大型图像数据集。它是由微软研究(Microsoft Research)创建的,旨在促进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研究和发展。COCO数据集主要用于目标检测、分割和图像标注等任务,并提供了大量标注的图像。COCO数据集包含超过80个不同类别的对象,涵盖了常见的物体,如人、动物、交通工具、食物等。COCO数据集包含超过百万张图像,这些图像来自于各种场景和背景,使其具有广泛的视觉多样性。

2024-01-18 08:58:02 489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资源汇总

本文收集了微信小程序开发过程中会使用到的资料、问题以及第三方组件库。本文不是一篇关于如何学习微信小程序的入门指南,也非参考手册,只是一些资料的整理。

2024-01-16 10:21:38 1009

原创 医疗知识图谱问答机器人架构图

医疗知识图谱问答机器人架构

2024-01-16 10:17:28 382

原创 【问题】URL时HTTPS报错误

由于 Python 环境没有正确配置来识别和验证 SSL 证书。这种情况常见于尝试使用 urllib 访问 HTTPS 网站。全局取消 SSL 证书验证可能不太安全,但是能快速解决问题。介意的小伙伴,误用此方法。

2024-01-13 12:46:24 347

原创 VS Code 远程连接云机器训练配置

VS Code 远程连接云机器

2024-01-02 13:10:32 918

原创 CSDN质量分查询

才知道有质量评分,可是创作中心有没有质量分数,也可能是我没找到。

2024-01-02 10:07:19 385

原创 常见的可视化例子及代码

可视化示例及代码

2024-01-02 09:38:11 718

原创 用OpenDataLab下载PASCAL VOC 2007等公开数据集

这个挑战的目标是从现实场景中的许多视觉对象类别中识别对象(即不是预先分割的对象)。它基本上是一个监督学习问题,因为它提供了一组标记图像的训练集。已选择的 20 个对象类别是: 人:人 动物:鸟、猫、牛、狗、马、羊 交通工具:飞机、自行车、船、公共汽车、汽车、摩托车、火车 室内:瓶子、椅子、餐桌、盆栽、沙发、电视/显示器 将有两个主要比赛和两个较小规模的“品酒师”比赛。内容:提供的训练数据由一组图像组成;每个图像都有一个注释文件,为图像中存在的 20 个类别之一中的每个对象提供一个边界框和对象类别标签。

2023-12-29 16:27:26 541

原创 多标签分类中常用指标和可视化例子

如果你的数据集中某些标签的样本数远多于其他标签,使用微观指标可能更合适。其中,TP(True Positives)是正确预测的正样本数,FP(False Positives)是错误预测的正样本数。对于多标签分类,通常对每个标签计算精确度,然后取平均值。对于多标签分类,这通常是一个较为严格的指标,因为要求每个实例的所有标签都预测正确。宏观指标是对每个标签分别计算指标值,然后取所有标签指标值的平均。对于多标签分类,可以计算宏观(平均每个标签的F1分数)或微观F1分数(在所有标签上累积TP、FP、FN后计算)。

2023-12-23 15:37:41 1377

原创 随机森林回归模型,SHAP库可视化

创建一个随机森林回归模型,训练模型,然后使用SHAP库解释模型的预测结果,并将结果可视化。

2023-12-08 11:12:49 1551

原创 2023 ICCV和 CVPR论文集合

国际计算机视觉会议(ICCV)是世界顶级计算机视觉会议之一。2023年,它将在巴黎举行。为了帮助社区快速了解本次会议中提出的工作,论文摘要团队处理了所有已接受的论文,并为每篇论文生成了一个亮点句子(通常是主要主题)。我们鼓励读者阅读这些机器生成的亮点/摘要,以快速了解每篇论文的主要思想。文摘(约2100篇)。大约800篇论文的作者也公开了他们的代码或数据。论文标题下的“相关代码”链接将直接带您到代码库。此外,我们还有“会场内搜索”服务,您可以使用该服务查找。

2023-09-30 15:09:50 1078

原创 excel操作-显示九九乘法表

引用单元格又分三种情况“相对引用”、“绝对引用”和“混合引用”混合引用简单来说就是将相对引用和绝对引用混合着用。

2023-08-06 15:21:06 210

原创 在 Ubuntu 上安装 Docker 桌面

注意,选中 ‘docker-desktop’ 而非 ‘/home/dell/下载/docker-desktop-4.21.1-amd64.deb’E: 无法修正错误,因为您要求某些软件包保持现状,就是它们破坏了软件包间的依赖关系。有一些软件包无法被安装。因为系统无法达到您要求的状态造成的。依赖: qemu-system-x86 (>= 5.2.0)安装Docker desktop,软件中出现小鲸鱼的图标,docker-desktop : 依赖: curl。依赖: docker-ce-cli 但无法安装它。

2023-08-06 15:19:52 2740 1

原创 【深度学习】分类和分割常见损失函数

分类是一种监督机器学习任务,其中训练模型来预测给定输入数据点的类或类别。分类旨在学习从输入特征到特定类或类别的映射。有不同的分类任务,例如二元分类、多类分类和多标签分类。是一项训练模型来预测电子邮件的两个类别之一的任务,例如“垃圾邮件”或“非垃圾邮件”。是一项训练模型来预测图像的多个类之一的任务,例如“狗”、“猫”和“鸟”。是一项训练模型来预测单个数据点的多个标签的任务,例如公园里狗的图像的“狗”和“户外”。分类算法可以基于决策树、朴素贝叶斯、k 最近邻、支持向量机、随机森林、梯度提升、神经网络等技术。

2023-08-06 12:56:28 1635

原创 【MMCV】mmpretrain/mmclassification概览、环境安装与验证

mmpretrain概述、安装及验证

2023-08-03 22:42:55 585

原创 【深度学习】各个开源库总结及实战-总目录

此专栏主要是用和,它们都是优秀的开源库,用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任务。MMCV提供了丰富的计算机视觉工具和算法,基于PyTorch框架,适合对PyTorch熟悉的用户。PaddlePaddle是百度开发的深度学习平台,提供易用且高性能的深度学习框架。此专栏主要包括两个库的安装、例子和实战(也不限于此,根据实景情况可能有改变)。此专栏可以帮助新手小白快速上手,为科研节约不少时间,可以安心专注于自己课题多花不必复现经典网络或对比网络。此专栏也适用于研究中医舌诊的科研人员,将带领你快速进入领域。童叟无欺🌞。

2023-08-03 11:07:24 738

原创 Mac M1下Clion编译错误:Undefined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x86_64和ld: symbol(s) not found for architecture

CMakeLists.txt,注意cmake版本与你安装的一致。去掉了C编译环境和C++编译环境。

2023-07-27 20:39:25 1015

原创 Mac OS 配置java的环境变量

MAC JAVA环境配置

2023-07-04 09:00:11 1016

原创 Ubuntu 20.04 下g++用不了,但是提示已经安装

g++已经是最新版本了,但是用g++ -v查看又提示需要安装 g++。

2023-06-29 12:55:25 1827

原创 ValueError: setting an array element with a sequence. The requested array has an inhomogeneous shape

numpy版本为1.24.3。

2023-06-08 11:05:30 5786 8

原创 用pyhton画带饼图的柱状图(bar with pie)

很好用的网站,推荐推荐。

2023-04-27 21:21:45 103 1

原创 多标签损失之Hamming Loss(PyTorch和sklearn)、Focal Loss、交叉熵和ASL损失

多标签损失

2023-03-21 15:52:43 2577 1

原创 安装semilearn

安装semilearn

2023-03-17 15:03:41 171

原创 多标签评价指标AUC计算

多标签评价指标AUC计算

2023-03-07 20:04:33 918

原创 K-means聚类舌苔舌质分离及最终分割

K-means聚类舌苔舌质分离及最终分割

2022-12-24 10:32:59 16 2

原创 公开数据集集合MedMNIST和Chest x-rays14

数据集集合

2022-11-30 16:38:57 1251

原创 图像标注与处理

【代码】图像标注与处理。

2022-11-22 09:30:44 191

原创 5折实验结果画箱线图

5折实验结果画箱线图

2022-11-05 11:01:24 240

原创 vanilla是什么意思

vanilla是什么意思

2022-10-20 09:29:18 1201

原创 ViT补充问题之Conv2d和StdConv2d

ViT模型中的Hybird混合模型补充

2022-10-14 10:57:08 2770

原创 Dropout和Droppath

Dropout和Droppath

2022-10-11 17:28:18 2926

原创 图像分类模型训练总结1

图像分类模型训练

2022-09-20 15:24:46 773

原创 pandas 基础和示例

Pandas 基础和示例

2022-08-23 14:45:23 611

原创 Ubuntu系统无法打开github

终端输入:sudo gedit /etc/hosts打开host文件,然后输入密码添加203.208.39.99 github.com140.82.112.3 github.com199.232.69.194 github.global.ssl.fastly.net保存文件后,关闭hosts文件,输入:/etc/init.d/networking restart即可...

2022-05-31 17:28:24 1750 1

迅雷NUS-WIDE数据图像

迅雷NUS-WIDE数据图像, 大约6G

2024-01-18

计算机视觉经典论文包(适合初学者和进阶者)

资源关于计算机图像分类的经典论文,包括经典的计算机图像分类的论文,LeNet、AlexNet、GoogLeNet、NIN、VGG、ResNet、从数学的角度理解卷积&卷积神经网络、关于深层神经网络vs浅层神经网络的研究、卷积神经网络的可视化、卷积神经网络的优化。以上这些资源涵盖了计算机图像分类中的一些经典模型和重要主题。它们是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领域中的重要研究方向,对于理解和应用卷积神经网络具有重要意义。如果你想深入研究这些主题,建议阅读相应的论文和学术文章。 "探索计算机图像分类的经典之旅!从LeNet、AlexNet、GoogLeNet到VGG和ResNet,领略深度学习的魅力。了解卷积神经网络的数学原理,优化算法,和可视化方法。深入研究深层与浅层神经网络对比研究,洞悉其性能差异。这些资源将帮助您掌握计算机视觉中的关键概念,为图像分类问题提供强有力的解决方案。开启您的深度学习之旅,从理论到实践,构建卓越的图像分类模型!"

2023-08-04

CTransCNN-Chest11

CTransCNN-Chest11

2023-07-06

Git使用详细教程.doc

git使用详细教程(最全)

2021-11-25

tensorflow30天

TensorFlow是一个基于数据流编程(dataflow programming)的符号数学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各类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算法的编程实现,其前身是谷歌的神经网络算法库DistBelief。 Tensorflow拥有多层级结构,可部署于各类服务器、PC终端和网页并支持GPU和TPU高性能数值计算,被广泛应用于谷歌内部的产品开发和各领域的科学研究 。

2020-05-14

Java学习资料

Java学习资料,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详细的27天计划安排,让你掌握Java知识点。

2018-11-01

阿里程序员面试

Java阿里程序员面试!

2018-11-01

一个开源的会议管理系统

一个开源的会议管理系统,JavaWeb写一个类似的系统出写一个类似的系统

2018-10-07

Bootstrap模板

Bootstrap是Twitter推出的一个用于前端开发的开源工具包。非常全面的模板工具,节约了大量时间,更快的学习前端。

2018-08-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