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3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程序员应该常去的网站

技术社区类:CSDN  : http://www.csdn.net/PUDN:http://www.pudn.com/OpenSource:http://www.open-open.com/ChinaUnix:http://www.chinaunix.net/博客园:http://www.cnblogs.com/IT公司面试手册 : http://www.mianwww.c

2013-05-30 15:00:26 893

转载 程序员生涯困惑时的自我解脱

程序员生涯困惑时的自我解脱当你超过别人一点点,别人就会嫉妒你;但是当你超过别人一大截的时候,别人就会羡慕你。如果你喜欢热闹,很可能是因为你的灵魂感到寂寞,需要用喧嚣来填补心灵世界;如果你喜欢孤独,很可能是因为你心灵世界充实丰富,不需要别人来介入。同学聚会,混得特别好的人和混得特别差的人一般都不会参加,前者或许是因为不好意思,后者则是因为实在太忙,抽不出时间。你被别人嫉妒说明

2013-05-30 14:50:31 466

转载 什么是你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什么是你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核心竞争力,说白了就是一种掌握稀缺资源的能力。你拥有的资源,别人不能很轻易的获得。对于IT技术人而言,我们需要对自己所希望获取的稀缺资源有很清楚的认识,在你作一次次职业选择的时候,不妨问问自己:“这个选择有助于我积累这种资源么?”在我主持一次讨论中场休息时,一位听众和我攀谈起来。他目前已经从事Linux架构多年,问我如何获得VMware的高级认证。我问

2013-05-30 14:42:59 630

转载 从1.5k到18k, 一个程序员的5年成长之路

从1.5k到18k, 一个程序员的5年成长之路昨天收到了心仪企业的口头offer, 回首当初什么都不会开始学编程, 到现在恰好五年. 整天在社区晃悠, 看了不少的总结, 在这个时间点, 我也写一份自己的总结吧.我一直在社区分享, 所以, 这篇总结也是本着一种分享的态度, 希望相比我还年轻的同学们, 可以从中找到一些让自己成长更快的文字.先介绍下背景:1. 2008年3月开始

2013-05-30 14:40:06 776

转载 没有学位,他通过以下四步进入Google

没有学位,他通过以下四步进入Google没上过大学,没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这块敲门砖也能在谷歌coding,前Googler David Byttow在博客上为我们讲述了他如何进入Google的故事。自从发表了坚持编程( ABC: Always Be Coding - How to Land an Engineering Job)这篇文章,很多人问我在没有学历的情

2013-05-30 14:30:59 473

转载 Wilson Wen 坚持编程

坚持编程 如何找到一份工程师工作。说实话,你是一位优秀的工程师候选人吗?你怎么评价自己?你面试过多少家公司?你拿到offer的比率是多少?试一下用以下的公式来计算。x = number of companies interviewed with onsitey = number of offers receivedvalue = 100 * log(

2013-05-30 14:29:21 592

IT面试笔试--腾讯/创新工场/淘宝公司笔试面试题目总结及答案

IT面试笔试--腾讯/创新工场/淘宝公司笔试面试题目总结及答案,包含详细的答案

2013-04-14

IT面试笔试--微软Google面试题目及详细解答

IT面试笔试--微软Google面试题目及详细解答,包含了微软Google等公司历年来常见的笔试面试题目,详细的答案

2013-04-14

IT面试笔试--排列和组合的代码实现,运行正确+详细注释

IT面试笔试--排列和组合的代码实现,运行正确+详细注释,包括了多种实现方法,代码已经运行正确

2013-04-14

IT笔试面试--链地址Hash表的代码实现,运行正确+详细注释

IT笔试面试--链地址Hash表的代码实现,运行正确+详细注释,链地址Hash是最常用的Hash算法。

2013-04-14

IT笔试面试--Trie树前缀树常考题目及解析

IT笔试面试--Trie树前缀树常考题目及解析,包含了Trie树的常考题目,以及详细的解析

2013-04-14

IT笔试面试--大数乘法的详细代码及注释,已经调试运行正确

IT笔试面试--大数乘法的详细代码及注释,已经调试运行正确,jAVA实现

2013-04-14

IT笔试面试--B树/B+树/B-树/R树的详细解析及代码

IT笔试面试中常碰到的关于B树、B-树、B+树、R树的概念,及其详细的解析,图解。

2013-04-14

IT笔试面试--软件测试常见题目

IT笔试面试过程中关于软件测试经常碰到的题目,alpha测试与beta测试的详细对比解析。

2013-04-14

IT笔试面试--红黑树详细解析,代码+图解

IT笔试面试中常常碰到的红黑树的题目,包括了代码和详细的图解,对找工作的同学很有帮助。

2013-04-14

IT笔试面试--2013年华为笔试面试求职宝典

IT面试笔试题目,华为历年来的面试笔试题目以及华为公司简介,对2013年找工作的程序员很有帮助。

2013-04-14

IT面试笔试-2013年Google公司面试笔试求职宝典

IT面试笔试,2013年Google求职宝典大礼包,包含了IBM公司常见的笔试面试题目的总结.

2013-04-14

IT面试笔试--2013年IBM求职宝典大礼包

IT面试笔试,2013年IBM求职宝典大礼包,包含了IBM公司信息和常见的笔试面试题目的总结.

2013-04-14

IT面试笔试--面试题目算法集锦-微软100道面试题目

内部包含了微软100到笔试面试题目,以及详细的解法答案,内容丰富详细,对面试笔试很有帮助。

2013-04-14

IT笔试面试--网络常见的笔试面试题目总结

IT笔试面试中网络常见的笔试面试题目总结,包括了网络常见的笔试面试题目的全面总结。

2013-04-14

IT面试笔试--数据库面试笔试常见知识点

IT面试笔试中数据库面试笔试常见知识点,包括历年常见的笔试面试题目,数据库相关的知识。

2013-04-14

IT面试笔试-操作系统知识点

IT面试笔试操作系统知识点,常见的笔试面试题目总结,包括很多面试内容

2013-04-14

IT笔试面试--腾讯2013年求职大礼包

IT面试笔试题目,腾讯历年来的面试笔试题目以及腾讯公司简介,对2013年找工作的程序员很有帮助。

2013-04-13

百度2013年求职大礼包

IT面试笔试题目,百度历年来的面试笔试题目以及百度公司简介,对2013年找工作的程序员很有帮助。

2013-04-13

IT笔试面试-阿里巴巴2013年求职大礼包

IT面试笔试题目,阿里里巴巴历年来的面试笔试题目以及阿里巴巴公司简介,对2013年找工作的程序员很有帮助。

2013-04-13

CUDA SDK测试程序全解析

CUDA SDK是CUDA加速常常使用的优化方法的例子,包括已经实现的一些好的并行算法,这里对CUDA SDK程序进行了详细解析。

2013-04-13

IT面试笔试-各种排序算法Java实现

IT常见的面试题目,各种排序算法的Java代码实现,内部有代码和详细的注释信息。

2013-04-13

IT面试题目-Web服务器负载均衡技术

IT面试笔试过程中常碰到的题目,对于当前Web服务器中必须处理的负载均衡的常用的处理方法有哪些?这里给出了详细的总结。

2013-04-13

IT面试-一致性Hash算法,也成一致性cache算法

IT面试常见的题目,对于分布式存储系统中常碰到的故障问题,如何解决,就是采用一致性hash算法

2013-04-13

淘宝腾讯百度2012年校招笔试题目

压缩文件内是腾讯百度淘宝的笔试题目,绝对真实,题目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对以后的笔试有很大帮助。

2013-04-13

IT面试--后缀树详解及其代码实现

后缀树的详细图解,其中包括了如何删除,添加,插入,修改一个节点的详细的图解过程,还有对应的代码。

2013-04-13

IT面试题--Windows常用的网络命令

Windows常用的网络命令,对于服务器管理相关的IT职位的面试题目中常常碰到,这里做了详细的总结,并给出了一些例子。

2013-04-13

IT面试-Hadoop总结-云计算

Hadoop是一种分布式的计算模型,包含了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和计算模型MapReduce,当前最流行的云计算就是Hadoop常见的面试点。

2013-04-13

IT面试-Java设计模式介绍

Java常用的设计模式总结,每个模式都有详细的例子,是应付面试的好材料,内部内容是常见的面试题目的总结

2013-04-13

Hadoop二进制安装包稳定版本

Hadoop是分布式计算模型,用于分布式计算,包括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和计算系统MapReduce,二进制安装包,解压以后就可以使用

2013-04-13

Cetus源到源翻译器框架树形结构图

Cetus源到源翻译器框架树形结构图,Cetus是普度大学开发的源到源翻译器框架,内部支持扩展将C语言源代码转换成语法树的形式,并对树的每一个节点进行操作。

2013-04-13

hadoop eclipse plugins 插件

hadoop eclipse plugins 插件 把这个jar包放在根目录的dropins-hadoop-plugins目录下,然后打开eclips,会自动出现MapReduce窗口,进而可以操作

2013-04-13

H.264编解码的CUDA实现,并行加速算法

H.264编解码的CUDA实现,并行加速算法,内部实现了H.264视频编解码的CUDA实现,能够编译通过,已经过测试,并且还添加了注释信息。

2013-04-13

IT面试题-二叉树的三种遍历的递归与非递归实现,详细代码

IT面试题-二叉树的三种遍历的递归与非递归实现,详细代码,包含了前先序遍历,中序遍历、后序遍历的递归实现和非递归实现,文档内有详细的实现代码。

2013-04-13

教你如何迅速秒杀掉:99%的海量数据处理面试题

教你如何迅速秒杀掉:99%的海量数据处理面试题,常见的面试题目的方法进行了总结,能够很快得出对应题目的答案

2013-04-13

IT常见面试题-海量数据处理面试题集锦

IT常见面试题-海量数据处理面试题集锦,根据实际的面试经验,总结了网上的面试题目,并给出了详细解析

2013-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