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6)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NPOI的Excel导入导出工具库

基于NPOI的Excel导入导出工具库,可以实现按模板格式导入Excel文件,并能对文件格式进行校验;可以直接将DataTable数据转换为带表头格式的Excel文件提供下载!

2019-01-03

简易留言本

简易留言本(jsp+bean+servlet),可以做成同学录之类的留言本。

2019-01-03

delphi 版拼图游戏

Puzzle是一个拼图游戏。它是由Free Pascal语言编写的,其中还引用了win32api函数。 可以通过修改来路径中的 Puzzle.bmp 来修改游戏中的图片。

2018-12-15

医院药库管理系统

医院药库管理系统c#版,各种配置管理内容丰富,功能齐全。

2018-12-14

中国象棋C#版

采用c#winform编的象棋游戏,不带人工智能,棋子可以正常的行动

2018-12-07

FileWatcher For Delphi XE 10.2

先通过FileSystemWatcher.pas安装TFileSystemWatcher控件,然后可正常访问代码。

2018-11-21

人工智能学习资料

资料内含有机器学习课程笔记,原始讲义,深度学习PDF教程等

2018-11-21

SQL脚本批处理

使用这个工具,你可以把一个文件夹里的所有SQL脚本执行一遍,如果遇到不能执行的,会提示并显示。原因一般都是脚本里开头进行了大段注释后加了GO导致报错,可以手动删除这些注释,再次运行就不会脚本报错了。

2018-11-21

C# winform皮肤

将.dll文件直接拖到新建的工具箱栏里即可,不需要繁琐的步骤。

2018-11-16

Delphi 自动更新组件

非常好用的Delphi 自动更新控件,使用简单。亲测XE10.2可用。

2018-11-15

delphi 皮肤控件

AlphaControls是一个标准的皮肤控件集合,它具有很多新的属性,可以添加到普通的控件中以增强程序界面效果,同时还能添加一些行为到普通的控件中,并使用了一些新技术。AlphaControls是一个易于使用且很强大的工具,非常适合用于开发具有独创的皮肤和无皮肤的业务/媒体应用程序。

2018-11-15

Sql Server教程

包含sql入门经典第五版,sql语言入门教程。内容丰富,讲解详细。

2018-11-14

Jsp校园二手物品交易网站

使用jsp+servlet+javaBean实现mvc设计模式。web服务器使用apache Tomcat。 数据库使用Mysql。 代码编写使用eclipse IDE。 网站前端使用流行的前端框架Bootstrap3以及JavaScript库jQuery。

2018-11-11

spring boot用户管理系统

spring boot用户管理系统,主要使用了spring boot整合开发技术

2018-11-03

项目管理系统

它是一款国产的开源项目管理软件。它集产品管理、项目管理、质量管理、文档管理、组织管理和事务管理于一体,是一款专业的研发项目管理软件,完整地覆盖了项目管理的核心流程。注重实效的管理思想,合理的软件架构,简洁高效的操作,优雅的代码实现,灵活的扩展机制,强大而易用的api调用机制,多语言支持,多风格支持,搜索功能,统计功能——这一切,,都可以拥有!有他在手,项目无忧!

2018-11-03

ASP企业网站管理系统

企业管理系统支持电脑版+手机版+App,数据一站式统一后台管理,访问同一域名时,电脑打开为电脑版,手机打开为手机版。本系统是一套基于ASP的智能建站软件!产品具有界面新颖美观、动感时尚等特点,是一套服务于中小企业的CMS内容管理系统,软件使用门槛低,无须专业电脑知识,全后台操作管理,操作简单且功能强大,同时软件还具有极强的可扩展性,可以适应各行业不同的需求。

2018-11-03

Delphi 压缩解压缩控件

适用于Delphi7-XE5,对于 XE 以上的 请选最新的 dpk。打开安装就行。 Source 路径加入 lib 就可以了。

2018-11-02

物流配送管理系统

物流配送管理系统(DELPHI源码配AC数据库) ,内含数据说明,已经使用说明。

2018-11-02

Log4net.dll

log4net是一个用于日志记录的类库,在应用程序开发中记录事件日志文件。在C#代码中应用Log4Net,Web中捕获全局异常输出日志。

2018-10-31

C#版GPS单点定位

该程序采用C#编写的GPS单点定位程序,通过读取GPS观测数据与导航数据来实现接收机位置的确定,程序定位精度在10m以内,能够绘制误差曲线图等

2018-10-31

Python开发钉钉机器人提醒

Python开发钉钉机器人提醒,可以通过钉钉将信息发到钉钉群中。

2018-06-26

Delphi 生成二维码

用delphi 开发二维码简单便捷,用两种方法生成,都可以使用。

2018-06-26

Python 人脸识别

自己写一小段代码,来看看一张图片中有几个人,没有高大上,只是觉得好玩,而且只需要7行代码。

2018-06-26

delphi 实现天气预报采集

delphi 实现天气预报采集,内有源码比较齐全可供二次开发

2018-03-20

用Delphi-实现WebService

用Delphi-实现WebService 用Delphi-实现WebService 用Delphi-实现WebService

2018-03-20

T1写频软件

9100系列对讲机写频软件,设置急性类型,可以从对讲机读出数据和也可以写入数据

2018-03-2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