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orundum-master.zip

Corundum是一个基于FPGA的开源原型平台,用于高达100Gbps及更高的网络接口开发。Corundum平台包括一些用于实现实时,高线速操作的核心功能,包括:高性能数据路径,10G/ 25G / 100G以太网MAC,PCIExpress第3代,自定义PCIeDMA引擎以及本机高精确的IEEE 1588 PTP时间戳。一个关键功能是可扩展队列管理,它可以支持超过10,000个队列以及可扩展的传输调度程序,从而可以对包传输进行细粒度的硬件控制。结合多个网络接口,每个接口多个端口以及每个端口事件驱动的传输调度,这些功能可实现高级网络接口,体系结构和协议的开发。这些硬件功能的软件接口是Linux网络协议栈的高性能驱动程序。该平台还支持分散/聚集DMA,校验和卸载,接收流散列和接收端缩放。一个全面的,基于Python的开放源代码仿真框架促进了开发和调试,该框架包括整个系统,从驱动程序和PCIExpress接口的仿真模型到以太网接口。通过实现微秒级时分多址(TDMA)硬件调度程序,以100Gbps的线速执行TDMA调度,而没有CPU开销,证明了Corundum的强大功能和灵活性。

2023-06-28

基于嵌入式操作系统VxWorks的多任务并发程序设计

基于嵌入式操作系统VxWorks的多任务并发程序设计

2009-07-15

俄罗斯方块游戏的设计和实现

本文给出了一个基于MIDP1.0的俄罗斯方块游戏的设计方案,并给出全部实现源代码。该游戏的最大特色是屏幕自适应,无论各种手机,PDA的屏幕大小如何,该游戏总是能获得最佳的显示效果。 源代码和可执行代码 总共为3个文件:src.rar, ketrisgame.jad, ketrisgame.jar 说明:src.rar中有全部的源代码。 ketrisgame.jar中还有程序运行所需要的资源文件.安装wtk2.1后,让 ketrisgame.jad和ketrisgame.jar处于同一目录下(目录路径中不能含有中文和空格切记),双击ketrisgame.jad文件,即可在模拟器里运行游戏。

2009-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