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SO 26262 培训讲义

German shareholder company internationally oriented focus on products and solutions for automotive safety efficient team of experienced safety engineers and software architects based in Berlin, Germany and Nagoya, Japan more then 10 years in the market 120+ customers worldwide AUTOSAR Development Member partner of IBM Rational, The Mathworks and Intecs resellers and distributors HiRain Technologies in China GAIA Systems and Toyota Tsusho Electronics in Japan MDS Technology in Korea Omnex in USA and India

2019-03-05

ISO26262-2018最新文档

对于ISO 26262 规范的学习,建议先从ISO 26262 - 10 指南这一篇开始,然后再按部 分1 — 部分9 依次进行学习。部分10 指南是对功能安全的概述,并且举例说明了安全目 标的建立、安全完整性等级的决定和分解,还有一个电动车门的实例,这对第一次接触该规 范的人员理解该规范有很好的帮助。部分1 是词汇,这里的词汇会被应用到其他的部分中。 想要学习该ISO 26262 标准的人员至少要看两遍文档,第一遍是中文文档,了解ISO26262 讲的是什么意思;第二遍是ISO 组织发布的英文规范,并且中英文之间进行相互验证。

2019-02-27

电路设计中电容的选型及其可靠性应用

典型案例 • 失效分析 • 失效机理 • 纠正措施 • 总结

2019-02-14

电路板的可靠性激发与验证试验

可靠性工程 是运用系统工程的理论和方法, 是运用系统工程的理论和方法, 以故障为核心 以故障为核心 以故障为核心 以故障为核心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研究产品全寿命过程中故障发生规律及其预防、控 制、故障修复的综合性工程技术,其研究内容包括 制、故障修复的综合性工程技术,其研究内容包括 制、故障修复的综合性工程技术,其研究内容包括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可靠性、安全维修测试和保障(简称为“五”)。

2019-02-14

PCBA CAF失效案例分享

陆续收到市场反馈产品质量异常,经信息搜集 陆续收到市场反馈产品质量异常,经信息搜集 陆续收到市场反馈产品质量异常,经信息搜集 陆续收到市场反馈产品质量异常,经信息搜集 陆续收到市场反馈产品质量异常,经信息搜集 陆续收到市场反馈产品质量异常,经信息搜集 陆续收到市场反馈产品质量异常,经信息搜集 &初步分析: 初步分析: 初步分析: – 故障发生时期: 6~76~76~7月份; – 故障发生地区:多数为南方,如京等;即气温高 故障发生地区:多数为南方,如京等;即气温高 故障发生地区:多数为南方,如京等;即气温高 故障发生地区:多数为南方,如京等;即气温高 故障发生地区:多数为南方,如京等;即气温高 故障发生地区:多数为南方,如京等;即气温高 故障发生地区:多数为南方,如京等;即气温高 故障发生地区:多数为南方,如京等;即气温高 &降水多; 降水多; 降水多; – 典型失效模式: 典型失效模式: PCBPCB 内层存在微短路,导致产品发生明显漏电流; 内层存在微短路,导致产品发生明显漏电流; 内层存在微短路,导致产品发生明显漏电流; 内层存在微短路,导致产品发生明显漏电流; 内层存在微短路,导致产品发生明显漏电流; 内层存在微短路,导致产品发生明显漏电流; 内层存在微短路,导致产品发生明显漏电流; 内层存在微短路,导致产品发生明显漏电流; – 即, PCBPCB 两个网络线路之间发生微短: 两个网络线路之间发生微短: 正常状态应为绝缘,电阻> 100MΩ 100MΩ 100MΩ 100MΩ ; 失效样品的电阻,则为几十 kΩ ! —— Q:两个网络各自经过若干走线、通孔等,到底微短路在哪里? :两个网络各自经过若干走线、通孔等,到底微短路在哪里? :两个网络各自经过若干走线、通孔等,到底微短路在哪里? :两个网络各自经过若干走线、通孔等,到底微短路在哪里? :两个网络各自经过若干走线、通孔等,到底微短路在哪里? :两个网络各自经过若干走线、通孔等,到底微短路在哪里? :两个网络各自经过若干走线、通孔等,到底微短路在哪里? :两个网络各自经过若干走线、通孔等,到底微短路在哪里? :两个网络各自经过若干走线、通孔等,到底微短路在哪里?

2019-02-14

HALT试验系统

创新性的 HALT HALT系统 彻底解决了传系统 彻底解决了传系统 彻底解决了传HALT 系统 20 多年的设计缺陷,采 多年的设计缺陷,采 多年的设计缺陷,采 用专利的气锤布置设计、通过有限元分析优化台面结构集成 用专利的气锤布置设计、通过有限元分析优化台面结构集成 用专利的气锤布置设计、通过有限元分析优化台面结构集成 用专利的气锤布置设计、通过有限元分析优化台面结构集成 用专利的气锤布置设计、通过有限元分析优化台面结构集成 用专利的气锤布置设计、通过有限元分析优化台面结构集成 用专利的气锤布置设计、通过有限元分析优化台面结构集成 用专利的气锤布置设计、通过有限元分析优化台面结构集成 特殊算法的控制系统( HALTPLUSHALTPLUS HALTPLUS )和双向冲击振动器。我们的设备 )和双向冲击振动器。我们的设备 )和双向冲击振动器。我们的设备 )和双向冲击振动器。我们的设备 )和双向冲击振动器。我们的设备 )和双向冲击振动器。我们的设备 可以帮助企业最大化试验效率、发现潜在缺陷并基于 可以帮助企业最大化试验效率、发现潜在缺陷并基于 可以帮助企业最大化试验效率、发现潜在缺陷并基于 可以帮助企业最大化试验效率、发现潜在缺陷并基于 可以帮助企业最大化试验效率、发现潜在缺陷并基于 HALT 试验结果开 试验结果开 展定量可靠性评估。

2019-02-14

Automobile_Electrical_and_Electronic_Systems(Third_Edition)

The book has grown again! But then it was always going to, because automobil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systems have grown. I have included just a bit more coverage of basic electrical technology in response to helpful comments received. This can be used as a way of learning the basics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theory if you are new to the subject, or as an even more comprehensive reference source for the more advanced user. The biggest change is that even more case studies are included, some very new and others tried and tested – but they all illustrate important aspects.

2019-02-14

FMEA Manual

FEMA 学习手册 OnlyThe content of this document is the technical equivalent of SAE J-1739. Potential Failure Mode and Effects Analysis (FMEA) should be used by suppliers to companies subscribing to QS-9000 or equivalent document.

2019-02-13

CANape Workshop

CANape Introduction ECU Measurement and Calibration Offline Evaluation Calibration Data Management CSM Module A2L Handling CANape Introduction

2018-07-19

Global technical regulation No. 1

Global technical regulation No. 1 DOOR LOCKS AND DOOR RETENTION COMPONENTS

2018-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