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uhensoft

Wuhensoft技术分享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使用Office完成PPT转PDF,并隐藏“正在发布”提示窗口

技术要点使用WINAPI SetWinEventHook 拦截系统事件,判断即将展示的窗体的类名和PPT正在发布窗口一致,则调用ShowWindow函数进行隐藏。

2018-12-03 14:24:28 2690 4

Gitee 多账号切换.zip

Gitee多账号切换工具 1、安装sourceTree 2、使用git 命令行工具生成公私钥,并设置好码云 3、设置切换工具sourcetree路径和私钥路径 4、点击需要的账号切换 本人自用工具,压缩包中有图文教程!任何改进建议请留言。

2019-11-05

C++ HTTP HTTPS POST GET(curl和winhttp实现).zip

C++ HTTP HTTPS POST GET(curl和winhttp实现) 里面包含例程和相关lib 调试可用。

2019-11-04

C# 键盘鼠标全局钩子(拦截键盘鼠标所有操作)全局HOOK

C#实现键盘鼠标全局钩子 VS2013,可编译运行,带DEMO 可全局拦截鼠标单击/双击/滚动事件 可全局拦截键盘按键事件 可锁定键盘鼠标输入,比如锁屏! 该代码无法屏蔽Ctrl +alt +delete 需要实现所有拦截,请参考相关C++实现

2019-01-05

Aspose.Words 18.1

最新版的 Aspose.word 18.11 官网11越更新的。 本人新鲜破解。

2018-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