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C语言-简单的图书馆信息管理

1)用自定义结构体typedef struct设计该软件的数据结构; 2)用链表将所有的图书按照图书编号顺序链接起来。 3)程序能够输入图书名称、图书编号、ISBN号、单价、作者、出版社。 4)程序能够显示已经输入的指定图书编号的图书的信息。 5)程序能够统计某一类图书(ISBN号相同)的数量。 6)能够判断输入的ISBN号以及图书编号的有效性。

2015-06-06

圆柱体体积和表面积

编写圆柱体类Cylinder,有数据成员Circle对象和长度Len, 成员函数get_vol() 计算体积, get_area()计算表面积。 完善必要的构造函数和拷贝构造函数,构造Cylinder的对象进行测试。对构造函数,拷贝构造函数和析构函数的调用情况进行分析。

2012-11-12

图书馆信息管理

一、实验题目: 设计一个简单实用图书管理系统。 二、实验要求 1.该实验的课内学时是4个课时。 2.程序完成后应该完成如下基本功能: 1)用自定义结构体typedef struct设计该软件的数据结构; 2)用链表将所有的图书按照图书编号顺序链接起来。 3)程序能够输入图书名称、图书编号、ISBN号、单价、作者、出版社。 4)程序能够显示已经输入的指定图书编号的图书的信息。 5)程序能够统计某一类图书(ISBN号相同)的数量。 6)能够判断输入的ISBN号以及图书编号的有效性。 3.1)程序能够按要求显示指定作者或者指定出版社的图书的数量。 2)允许添加、修改、删除图书信息。 3)设计一个通用模块,能够根据图书的任何一项信息进行排序,并且根据图书编号进程排序(升序或者降序)。 4)能够输入的数据长期存储在文件中,再次运行程序时从文件中读取数据,无须重复输入。 5)在程序的提示语言清晰明确,界面美观并且适用。

2012-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