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TSPLIB数据集

在做智能算法使用用到的测试数据集合,譬如遗传算法、蚁群算法等在路由规划智能计算中用到的标准测试数据,非常完整,从国外网站下载的。

2017-03-25

粒子群算法

有关粒子群算法的一篇本科论文,有代码,可以作为学习粒子群的入门资料!

2017-03-01

模式识别和智能计算

杨淑莹老师的模式识别与智能计算-MATLAB技术实现(第2版)配套的电子教材和代码,这是最全的资料,包括电子书、配套代码以及光盘的两个安装程序。学好这本教材,要花一定的时间,好好学习和交流哟!

2017-03-01

很好的英语作文范文

很好的英语作文范文,有很多篇,覆盖面很广,值得下载。 作为考研究生(硕士、博士),英语职称等复习资料。

2012-03-29

很好的API绘图学习资料

学习API绘图的源程序,有详细的注释,包括键盘和鼠标信息映射,对API的架构也有很好的讲述。画的是一个三毛的图形,可以移动,并有动画显示,很有趣!

2012-01-08

C/C++语言指针知识一网打尽

将指针的知识全面的概括讲述,很好的复习资料。对于指针的学习可以借助语法、编译、debug辅助学习!

2012-01-08

TCP和UDP穿越NAT技术及其代码

用C++编写TCP/UDP穿越NAT的原理及其源代码,很好的P2P资料。

2010-05-19

操作系统原理技术与 编程

操作系统原理技术与 编程的光盘资料,机械工业出版社

2009-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