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5)

空空如也

算法 常見程式演算 程式練習題目

「常見程式演算」主要收集一些常見的程式練習題目,您可以藉這些題目培養一些程式設計邏輯的感覺,對題目的分類只是個大概,方便索引而已,實作的部份是使用 C 及 Java。

2010-05-18

基础知识—Java的网络功能与编程

Java语言是Internet上新兴的编程语言,对Java的特性以及基本的编程方法已有很多文章作过介绍。但是,广大Java爱好者更希望了解Java更深一步的编程方法,本文就Java的网络功能及其编程方法作一初步的介绍。   为了方便初次接触Java的读者,本文先就Java编程的一些常识作简单介绍。

2010-05-18

Java开发者的十大戒律

有许多标准和实践准则可适用于Java开发者,但此处要说的,是每个Java开发者需坚守的基本原则。

2010-05-14

软件工程思想 程序员软件工程思想

《 软 件 工 程 思 想 》 讲 述 “ 软 件 开 发 ” 和 “ 做 程 序 员 ” 的 道 理 , 视 野 独 特 , 构 思 新 颖 , 内 容 风 趣 , 不 落 窠 臼 , 令 人 耳 目 一 新 。 堪 称 难 得 , 以 至 回 味 无 穷 。

2010-05-14

浙师大acm教材 算法思想

算法是解决问题方法的精确描述,但是并不是所有问题都有算法,有些问题经研究可行,则相应有 算法,但这并不是说问题就有结果。上述的“可行”,是指对算法的研究。 1.待解问题的描述 待解问题表述应精确、简练、清楚,使用形式化模型刻划问题是最恰当的。例如,使用数学模型刻 划问题是最简明、严格的,一旦问题形式化了,就可依据相应严格的模型对问题求解。 2.算法设计 算法设计的任务是对各类具体问题设计良好的算法及研究设计算法的规律和方法。常用的算法有: 穷举搜索法、递归法、回溯法、贪心法、分治法等。 3.算法分析 算法分析的任务是对设计出的每一个具体的算法,利用数学工具,讨论各种复杂度,以探讨某种具 体算法适用于哪类问题,或某类问题宜采用哪种算法。 算法的复杂度分时间复杂度和空间复杂度。 .时间复杂度:在运行算法时所耗费的时间为 f(n)(即 n 的函数)。 .空间复杂度:实现算法所占用的空间为 g(n)(也为n的函数) 。 称O(f(n))和O(g(n))为该算法的复杂度。

2010-05-14

软考指南:程序员数据结构笔记

软考指南:程序员数据结构笔记 软考指南:程序员数据结构笔记

2010-05-14

唐骏_我的成功可以复制

本书是一本自述体励志图书,讲述中国第一职业经理人唐骏的成长史。唐骏通过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对于这些经历的思考,把他跨越失败和挫折、最终走向成功的经验与读者分享。除了具备一般商业人物传记图书的特点外,本书更为强调唐骏对自己的人生和职业生涯重大关节点的总结,回顾自己在这些关节点上经验和教训,从而与读者(特别是年轻读者)分享解决人生问题的思路与方法。同时也重点突出了唐骏在企业管理方面的成就与心得。

2010-05-14

软件工程学课后习题答案

作业一 基本概念(第1-2章) 作业二 需求分析(第3章) 作业三 系统设计(第5章) 作业四 详细设计(第6章) 作业五 系统实现(第7章) 作业六 系统维护(第8章) 作业七 面向对象方法学引论(第9章) 作业八 面向对象分析(第10章) 作业九 面向对象设计(第11章) 作业十 面向对象实现(第12章) 作业十一 软件项目管理(第13章)

2010-05-14

ACM入门指南ACM入门指南

这篇指南不对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进行介绍,计算机学子如果不了解的可以在百度上进行搜索查询,这里介绍的只是一个计算机学生想要在ACM/ICPC里进行发展的初学者。内容比较简单通俗,完全是给新接触的人看的,已经接触过的请飘过,该干嘛的干嘛去。

2010-05-13

五子棋的核心算法五子棋的核心算法

五子棋是一种受大众广泛喜爱的游戏,其规则简单,变化多端,非常富有趣味性和消遣性。这里设计和实现了一个人机对下的五子棋程序,采用了博弈树的方法,应用了剪枝和最大最小树原理进行搜索发现最好的下子位置。介绍五子棋程序的数据结构、评分规则、胜负判断方法和搜索算法过程。

2010-05-13

ORACLE+数据库入门

后台进程 PMON,LCLN,RECO,SMON,DBWR,LGWR,CKPT,ARCH PMON 做程序的清洁工作,处理一些不正常退出的事件. SMON 做系统的清洁工作,执行系统出错后自动恢复工作. LCKN Oracle系统表级或行级加锁的进程. RECO 恢复进程. DBWR 数据写进程  LGWR 日志文件写的进程 CKPT 检测点 ARCH 归档方式备份进程

2010-05-13

dp算法思想及运用实践例题

最优化原理是动态规划的基础。任何一个问题,如果失去了这个最优化原理的支持,就不可能用动态规划方法计算。能采用动态规划求解的问题都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 (1)问题中的状态必须满足最优化原理; (2)问题中的状态必须满足无后效性。

2010-05-12

同济大学高等数学第五版答案

最标准的高数答案,对于学习数学来说是一大帮助。

2010-05-12

最为全面的3G移动通信基础教程

最为全面的3G移动通信基础教程 最为全面的3G移动通信基础教程

2010-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