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rror中成长001:Myeclipse连接mysql的时候出现错误

错误内容:  Error while performing database login with the mysql driver"A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using password:YES)                 原因是:在连接自己机器数据库时没有使用自己安装时设定的密码。

2012-08-27 13:26:40 1733

原创 我的XHTML思想建立001:中文网页制作中段落缩进的方法_HTML

中文网页制作中段落缩进的方法_HTML             在制作有关文档资料内容的网页时,如果是英文书写格式,段落一般不缩进;如果是中文格式则需要缩进,即段落开头要求空两个汉字的位置。  在实际制作中,有以下四种段落缩进方法,现介绍如下:  1.预格式(PRE)   用预格式编写的源文件,在显示时照源文件中的排版字样显示,空行和空格都能很清楚地区别开来。如源文件为:

2012-06-13 10:40:36 563

原创 我的oracle思想001:安装卸载oracle 11g 的心得体会

安装卸载oracle 11g 的心得体会    1. 从官网下载oracle 11g R2文件          win64_11gR2_database_1of2.zip         win64_11gR2_database_2of2.zip下载后解压这两个文件,然后把win64_11gR2_database_2of2.zip中文件合并到win64_11gR2_databas

2012-05-24 16:50:03 891

原创 我的java思想012:空指针错误的情况总结

空指针错误的情况总结:  一般报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 字符串变量未初始化;   2 接口类型的对象没有用具体的类初始化,比如:     List lt;会报错     List lt = new ArrayList();则不会报错了   3 当一个对象的值为空时,你没有判断为空的情况。    你可以试着

2012-05-17 11:34:04 869

原创 我的java思想011:java是纯面向对象的语言

java是纯面向对象的语言:所以操作语句都要在类中的方法中,不能出现操作语句在类中但是不在方法中。如要写一个for(,,)首先要想放在某个方法中,不能和定义成员变量的位置相同。

2012-05-17 11:29:58 353

原创 我的java思想010:对于频繁变动的事件,在事件处理的代码中,代码不能过长,不能包含太多的操作

对于频繁变动的事件,在事件处理的代码中,代码不能过长,不能包含太多的操作,如方向键的事件。在方向键的方法中最好只是改变他的方向,不要包含其他的操作。以免操作之间有效果在视觉之间的影响。

2012-05-17 11:20:19 309

原创 我的java思想009:控制屏幕重画的方法

控制屏幕重画的方法:       现情况掌握的控制屏幕重画的方法有两种:(1)使用单独的线程实现重画,优点是重画的比较均匀,不许人工控制重画。(2)通过按下某个键实现重画。缺点需要人工控制,绘画的不均匀。

2012-05-11 09:41:50 454

原创 我的Java思想008:直接父类是Object时,此时构造方法就不需要调用父类的构造方法。

直接父类是Object时,此时构造方法就不需要调用父类的构造方法。

2012-05-11 09:35:02 290

原创 我的java思想007:定义常量和写死程序的量

定义常量和写死程序的量:     对于程序中要经常变动的量,我们可以定义它为常量(final),这样可以一改全改。对于某些量不经常改动,我们可以写死他,让他等于固定的数字,这些数字所代表的类属性就可以不要出现在类的构造方法中了。

2012-05-11 09:30:56 1485

原创 我的java思想006:使用双缓冲消除屏幕闪烁现象

使用双缓冲消除屏幕闪烁现象:       屏幕闪烁的原因是:刷新重画的频率太快,paint没有来的急执行完,就刷新了,解决这种方法,就要重写窗口的update()方法,在其中新建一张图片,把整个屏幕的东西先画到图片上,然后在一次性贴到前面屏幕上。public void update(Graphics g) {  offScreenImage=this.createImage(GAME_

2012-05-11 09:22:26 1996

原创 我的java思想005:窗口中绘制图形

窗口中绘制图形:          在窗口中绘制图形,frame调用方法有paint(),repaint(),update()。其中paint()在窗口中绘制图形。 repaint()方法是重画屏幕的方法,repaint→(update)→paint。paint 是系统自动调用的。

2012-05-11 09:06:14 386

原创 我的java思想004:内部类的优点

内部类的优点:      可以方便的使用外部包装类的成员变量和方法。

2012-05-10 16:42:43 228

原创 我的java思想003:如何在窗口中画出图形

如何在窗口中画出图形:     当窗口显示出来以后,我们可以在窗口中画出图形(绘制容器),在java中画图形要重写paint()方法,此方法在Container类中。

2012-05-10 16:07:20 471

原创 java思想001:显示程序窗口的方法

显示程序窗口的方法有两种:1.直接定义一个Frame对象。2.新建一个类,这个类从Frame类继承。相对而言,第二种方法更加灵活,可以定义自己的成员变量和方法。

2012-05-10 15:00:58 412

原创 我的java思想002:为窗口增加窗口监听器类的三种方法

为窗口增加窗口监听器类的三种方法:         1.写一个匿名内部类。优点:简短。         2.写一个在窗口类中的内部类,这个类继承于windowAdapter类,用此类的对象做为监听器对象加到窗口类中。         3.写一个与窗口类并排的类,继承WindowAdapter类,用此类的对象作为监听器对象,加到窗口中。

2012-05-10 14:56:47 1002

基于差别矩阵属性约简算法的改进

基于差别矩阵属性约简算法的改进

2013-01-28

粗糙集属性约简算法的实现与应用.

粗糙集属性约简算法的实现与应用.

2013-01-28

粗糙集属性约简java实现代码

粗糙集属性约简java实现代码

2013-01-28

粗糙集属性约简及其在电力系统中的若干应用

粗糙集属性约简及其在电力系统中的若干应用

2013-01-28

常见数据挖掘错误:识别及纠正

常见数据挖掘错误:识别及纠正

2012-03-30

数据挖掘十大易犯错误

数据挖掘十大易犯错误

2012-03-30

数据挖掘与Clementine使用培训

数据挖掘与Clementine使用培训

2012-03-30

数据挖掘十大经典算法

数据挖掘十大经典算法

2012-03-30

数据挖掘考试复习要点

数据挖掘考试复习要点

2012-03-30

住院病案数据集

住院病案数据集 住院病案数据集 住院病案数据集 住院病案数据集

2012-03-30

一个医疗专家系统的分析和设计

一个医疗专家系统的分析和设计

2012-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