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企业工资管理系统 数据库

数据库11111111111111111 使用VB +VF编写的

2009-06-22

停车场管理系统数据结构

一.需求分析 (1) 以顺序栈来表示停车场,限定停车场的容量n。以链队列来表示便道。限制以实型变量money来存放停车场费率。 (2) 按照从终端读入的数据序列进行模拟管理。每辆车需要三个数据,其中车辆数据为:A表示到达,D表示离去,E表示程序结束。车辆牌照为整型数据。进场或离场时间同样为整型数据。 (3) 对每一组输入数据进行操作后的输出信息为:若是车辆到达,则输出汽车在停车场内或便道上的停车位置;若是车辆离去,则输出汽车在停车场内停留的时间和应交纳的费用(在便道上停留的时间不收费)。 (4) 该程序可以模拟停车场的管理过程。 (5) 设n=2,输入数据为:(‘A’,1,5),(‘A’,2,10),(‘D’,1,15),(‘A’,3, 20), (‘A’,4,25),(‘A’,5,30),(‘D’,2,35),(‘D’,4,40),(‘E’,0,0)。每一组输入数据包括三个数据项:汽车“到达”或“离去”信息、汽车牌照号码及到达或离去的时刻,其中,‘A’表示到达;‘D’表示离去,‘E’表示输入结束。

2009-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