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旋转倒立摆 论文 源码 2013电赛C题重要参考

旋转倒立摆 论文加源码 全面论阐述旋转倒立摆的控制原理和控制方法 2013电赛C题重要参考

2013-09-07

网络、串口调试助手

这个里面有多个调试助手文件:网络调试助手和串口调试助手,都是目前最新版本的调试助手,个人感觉都是比较好用的软件,现在我与大家分享

2012-12-22

串口调试助手

目前最新版本的串口调试助手,可以有多个com口的选择,不比一些版本比较老的串口调试助手,有只几个com可供选择,总之,个人感觉用起来还是比较好用的,并且支持,汉字发送。

2012-12-22

网络调试助手

这个是最新的网络调试助手,个人觉得用起来还是很不错的,比以前的网络调试助手好用多了,现分享给大家。

2012-12-21

超声波测距中文资料

内含各种超声波测量显示方式,代码简单高效,值得初学者借鉴学习,代码的执行效率还可以(对于51来说)

2012-10-30

多台单片机相互通信的实现

介绍了多台单片机相互之间通信的方法原理,通过控制线来实现单片机之间的相互通信,各单片机之间互为主从机,可以相互传输接收数据,大大提高了单片机的利用效率和功能,是51单片机开发的较高境界。

2012-10-30

51开发板电路

这是51开发板的电路原理图,你不用花几十块几百块买开发板,就可以在电脑学习51单片机,是51单片机新手学习单片机的理想神器

2012-10-29

12864中文资料

12864液晶中文资料,详细讲解了12864的原理,内含12864时序和程序代码,是51单片机新手必备的神器

2012-10-29

单片机各模块资料

收集整理了各种常用的外设的中文资料,非常齐全,对于51初学者来说,最理想的资源了。

2012-10-29

温、湿度传感器

温 温度传感器的全部详细资料,附有51单片机c程序

2012-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