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支持多个微信同时登录的方法

1、下载免费多开软件: 免费支持多个微信客户端同时打开-Delphi文档类资源-CSDN下载1、支持多个微信账号同时登录,轻松切换聊天窗口,能高效便捷的回复消息,稳定客户。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更多下载资源、学习资料请访问CSDN下载频道.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tLovezle/84992652?spm=1001.2014.3001.55012、双击安装包进行安装; 3、按照提示一步一步安装完成; 4、安装成功后,软件在电脑桌面上可以找到,双击.

2022-03-17 14:04:29 510

支持OFD批量转换为pdf文件

1、支持OFD批量转换为pdf文件; 2、支持OFD文件合并转换为单个pdf文件。

2022-07-20

免费支持多个微信客户端同时打开

1、支持多个微信账号同时登录,轻松切换聊天窗口,能高效便捷的回复消息,稳定客户。界面简洁,操作简单,让你的沟通更加方便。 2、支持文本加密后发送。

2022-03-16

devexpress 14.1汉化

使用方法: DevExpress.XtraGrid.Localization.GridResLocalizer.Active = new Dxper.LocalizationCHS.Win.XtraGridCHS(); DevExpress.XtraEditors.Controls.Localizer.Active = new Dxper.LocalizationCHS.Win.XtraEditorsCHS(); DevExpress.XtraCharts.Localization.ChartResLocalizer.Active = new Dxper.LocalizationCHS.Win.XtraChartsCHS(); DevExpress.XtraBars.Localization.BarLocalizer.Active = new Dxper.LocalizationCHS.Win.XtraBarsCHS(); DevExpress.XtraLayout.Localization.LayoutLocalizer.Active = new Dxper.LocalizationCHS.Win.XtraLayoutCHS(); DevExpress.XtraPrinting.Localization.PreviewLocalizer.Active = new Dxper.LocalizationCHS.Win.XtraPrintingCHS(); DevExpress.XtraTreeList.Localization.TreeListResLocalizer.Active = new Dxper.LocalizationCHS.Win.XtraTreeListCHS(); DevExpress.Office.Localization.OfficeResLocalizer.Active = new Dxper.LocalizationCHS.Win.OfficeCHS(); DevExpress.XtraSpreadsheet.Localization.XtraSpreadsheetLocalizer.Active = new Dxper.LocalizationCHS.Win.XtraSpreadsheetCHS();

2014-11-18

Spoon_Virtual_Application_Studio_11.8.258

让.net程序脱离.net framework,支持2.0~4.5 java也可以做到,实力很强.

2014-11-18

Aspose Cells/pdf/slides/words去license版本

aspose.cells为5.3.1.0版本; aspose.pdf为6.9.0.0版本; aspose.sliders为2.7.8.0版本; aspose.words为11.3.0.0版本。

2012-09-06

WCF发布辅助工具

WCF服务目前存在Self-Host、IIS、Windows Service方式,很多人在发布时会选择Windows Service来发布服务,可是目前使用该方式必须进行大量的重复工作,首先需要建立Windows 服务程序项目,其次需要添加发布的服务类库的引用,然后要在服务项目中初始化ServiceHost并打开指定服务,如果存在多个服务的情况还需要初始化多个ServiceHost。 本工具就是为了解决这系列问题,快速发布、自动生成托管需要发布的服务的运行引擎和管理工具。 目前测试通过的系统为Windows7 32 中文操作系统,.net framework4.0环境;

2012-09-06

提醒放下所有事情让眼睛休息一下

简易化的软件,点击运行,直接在后台运行,每一个小时它将会半强制性提醒你休息五分钟,进入五分钟倒计时,五分钟之后它又将自动后台运行,资源占用非常小,每次系统内存自动整理后,将只有600-900kb左右,正常运行情况下为2000kb左右。

2011-11-23

插件管理工具 ActiveXMgr

插件管理工具用于注册和反注册ocx插件,比较实用,比如在给客户部署OA等软件时需要用到office插件,实用此工具部署就比较方便和实用。 内含破解和汉化。

2010-12-17

aspose.word破解

aspose2010中的aspose.word破解,去除了license注册模块,所以在程序中直接调用本文中提供的aspose.word.dll即可使用。 生成的word或者通过它转换为其他格式的文件比如pdf中都不会包含license信息。 .net framework 3.5.

2010-11-12

Axure快速原型设计

Axure快速原型设计 axure RP资源

2010-11-12

ComponentOne2009注册机

ComponentOne2009注册机 ComponentOne2009Keygen 包括asp.net/winform/iphone...

2010-01-20

Coolite Toolkit Professional源码下载

Coolite Toolkit Professional源码下载 extjs .net控件以及使用的例子

2009-09-10

.net仿google验证码

.net仿google验证码,代码不多,绝对好用。

2009-08-16

用友华表使用实例.net 版2

用友华表使用实例.net 版 介绍如何在asp.net中使用华表

2009-06-17

用友华表使用实例.net 版1

用友华表使用实例.net 版 介绍如何在asp.net中使用华表

2009-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