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双目视觉的摄像机标定源程序

关于双目视觉摄像机标定的VC++的源程序,可以用此得到了摄像机内外参数以及两个摄像机之间的位置关系!

2009-04-11

WindowsWDM设备驱动程序开发指南

详细介绍Windows WDM设备驱动程序开发的一本书,非常容易看懂!

2009-04-11

C语言高级程序设计讲座

分19章介绍了C语言高级编程技术,详细介绍了一些流行的技术

2008-11-17

com组件使用原程序

介绍了几种com组件的使用方法,并且给出了实例(vc)!

2008-10-09

利用c语言写的发音程序

利用c语言程序使pc机的声卡发音的程序实例

2008-08-25

C语言100例及教程

这是一部c语言的教程,并且给出了详细的大量的实例

2008-08-25

用VC做的ADO数据库实例

ADO 是目前在Windows环境中比较流行的客户端数据库编程技术。ADO是建立在OLE DB底层技术之上的高级编程接口,因而它兼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处理各种不同类型的数据源、分布式的数据处理等等)和极其简单、易用的编程接口,因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而且按微软公司的意图,OLE DB和ADO将逐步取代 ODBC和DAO。 这是一个ADO数据库操作实例,用vc进行了数据库的连接,查询等

2008-08-25

用VC++ 对 IE 浏览器进行高级操作

很多软件安装以后都会在 IE 浏览器的工具栏上添 加一个自己的启动按钮,只要点击该按钮就可以启动自 己的程序,比较典型的软件有网络蚂蚁、金山词霸、网 际快车(FlashGet)等等。如图 1 所示,“FlashGet” 按钮就是“网际快车”安装之后添加的按钮,这个按钮 能方便用户启动程序,而不用从开始菜单中启动应用程 序,节省了很多时间。 这么好的功能,我们的程序当然也应该有!需要说明的是,IE4.0 以下的版本并不支持该功能,直到 IE5.0 发布,才使该项技术大众化。那么怎么实现这个功能 呢?下面让我们分析一下技术原理。IE启动的时候,它会去读取 Windows 注册表中相应的数据,如果该键值 下面有数据并且是正确的,那么它将正确的显示出来。 如果没有数据或者有数据但数据是非法的,那么他将不 以理会。所以,实现该功能并不需要复杂的技术,仅仅 是处理注册表而已!

2008-08-25

用vc设置开机自动运行的程序

这是一个关于设置开机自动运行的程序实例,使用的工具是vc.

2008-08-25

制作iso文件

用这个软件可以将文件制作成ISO文件,方便虚拟光驱的使用!

2008-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