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基于层次短语翻译模型的统计机器翻译

机器翻译课程的论文 基于层次短语翻译模型的统计机器翻译

2013-09-03

RSA加密解密软件

该程序包括产生密钥、加密、解密三个功能,分别对应前三个文件夹里面的代码,产生密钥部分又包括从外面导入已经生成的密钥和系统生成新的密钥保存到文档中两个方法。RSA这个文件夹是一个用C#编写的界面,运行的时候是点击RSA当中的bin\debug\RSA.exe,就可以跑出一个界面,里面把三个功能的exe都包含进来了。下载的同学需要改下产生密钥、加密、解密三个文件当中的代码的一些默认文件保存路径,然后各自在vs上跑一下,生成各自对应的.exe,替换原本我这个debug下面的decription.exe等三个。

2013-09-03

八数码问题 源程序及报告

八数码问题:在3×3的棋盘上,摆有八个棋子,每个棋子上标有1至8的某一数字。棋盘中留有一个空格,空格用0来表示。空格周围的棋子可以移到空格中。要求解的问题是:给出一种初始状态和目标状态,用A*算法找到一种最少步骤的移动方法,实现从初始状态到目标状态的转变。 搜索中利用启发式信息,对当前未扩展结点根据设定的估价函数值选取离目标最近的结点进行扩展,从而缩小搜索空间,更快的得到最优解,提高效率。

2011-07-05

传教士与野人渡河问题 源程序及报告

设有若干个传教士和若干个野人来到河边,打算乘一只船从右岸渡到左岸去。该船的负载能力为两人。在任何时候,如果野人人数超过传教士人数,那么野人就会把传教士吃掉。怎样才能安全的将所有人都渡过河去?

2011-07-05

汇编语言判断闰年代码

从键盘上任意输入一个年份,即可自动判断是否为闰年。

2010-05-21

汇编语言九九乘法表的输出代码

该资源为用汇编语言编写的九九乘法表的打印代码

2010-05-21

稀疏矩阵计算器及其报告

以“带行逻辑链接信息”的三元组顺序表示稀疏矩阵,实现两个矩阵的相加相减和相乘的运算。

2009-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