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C实现OPC同步异步读写.rar

该资源主要描述了在VC语言环境下,编程实现通过SimaticNet提供的 OPC Server,访问PLC中数据的步骤,同时附同步和异步方式的源码

2019-11-07

VC根据名称高速查找文件

使用MFC开发的多线程根据文件名称来在本地磁盘查找文件,多线程并行处理,速度超级快,代码比较简单是合初学者阅读。

2016-08-24

M1卡机读写器资料

该资源包含了M1读写器的官方文档说明,使用的是串口通讯协议,如果有需要开发和M1卡相关内容的朋友们可以下载一下,里面包括了M1卡片的结构及使用流程,对于卡片通讯编程具有指导作用,同时附带了一个M1卡机的动态链接库。

2013-12-11

控制道闸起落程序

该资源包含了使用VC或者VB去控制PLC和道闸的起落,里面包含了道闸通讯的协议。如果需要做控制类的软件是个不错的参考

2013-12-11

创合高拍仪DEMO程序以及说明

该资源包含了创合高拍仪的所有官方资料,包括VC和C#二次开发的源码还有动态链接库的说明文档,可以帮助指导高拍仪的二次开发。

2013-12-11

VS2010安装包制作方法

在做安装版程序时候我们需要制作安装包,大家所熟知的installshield系列不仅仅需要破解同时制作起来也比较困难,这个文档主要介绍了使用VS2010编译器本身如何制作安装包,使用简单实用

2013-08-26

C++录屏代码

本着开源的精神,本代码是一位大牛写的,在此共享,在VS环境下都能编译通过。实现录屏功能。

2013-05-31

基于MFC的Activex控件开发

本文档是基于VS2005的MFC的Activex控件开发,其中主要讲述了工程设置过程以及Activex的主要结构。具有快速开发实用性

2013-05-31

c++操作二进制文件详解

c++操作二进制文件方法。有部分API详解,具体的操作还是要看详细的工程情况。

2013-05-31

VC编写的类似windows任务管理器

本工程包含了遍历系统中的进程,以及进程的守护和杀掉等功能。适合VC入门。

2013-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