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文件内容加密工具(非对称RSA加密算法版)

程序会让用户生成并保存一个公钥和一个私钥文件 用公钥对明文内容进行加密,加密后为乱码! 只能用唯一对应的私钥才能解密!

2014-06-05

文件内容加密工具(对称加密算法_KEY版) By C#

对文件中的明文内容进行加密,加密后文件内容为乱码! 增加了自定义KEY的功能,解密KEY要和加密KEY一样,否则解不了的.可以加密WIN32标准文件,包括DLL,EXE,WORD,XLS等等

2014-06-05

组态王教程 6.55版本

组态王6.55版本详细使用教程,PDF格式,大量图片说明,即使你没安装组态王软件通过教程的图片也能领会.

2014-05-23

串口调试工具优化版(C#编写)

此工具支持16进制指令自动插入空格,便捷高效(网上很多工具还要自己敲空格,不够人性化),CRC16校验码自动添加到指令末尾和定时发送接收等常用功能,使用C#编写,为保证最大兼容性使用了低版本的Framework2.0,想必大多数老爷机都安装了吧.使用时有什么问题和故障,请联系.我会进一步改进!

2014-04-03

C# 鼠标左右键自动点击(剑灵力士卡刀辅助)源代码+编译好的EXE文件

源代码是CSDN网友提供,稍作修改,支持程序后台全局快捷键,默认F10启动,F11停止。绝对无毒。压缩包含VS2008源代码一份和编译好的exe执行程序。可用于剑灵力士自动卡刀,自定义左右键延时。

2013-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