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nt打包时编码 GBK 的不可映射字符.txt

ant打包时编码 GBK 的不可映射字符 原因:这个主要是因为我们在写代码的时候加入了一些中文注释,而导致编译时候出现的问题。 解决方式:要处理这个问题,仅仅只需要在 build.xml文件中的调用javac的所有地方加入encoding的参数。

2013-01-06

彻底搞定java文件上传.txt

JAVA的文件上传遍一直是一个比较关注的问题,用的最多的算是三个(我就知道这三个)比较强的,一个是比较早的jspsmartupload,另一个是出身名族的commonupload,还有一个就是orellay的了.

2013-01-05

Android环境搭建.docx

Android环境搭建的过程 Android SDK、ADT以及在eclipse下编写Android小例子--HelloWord,在电脑模拟器中运行的整个过程。

2012-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