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多线程文件下载c#链接库

多线程文件下载c#链接库

2016-05-06

c#定时任务执行程序,广播播音放号自动播放

c#实现的广播、放号系统自动播放音乐、执行程序等功能。带有语音报时功能。MP3播放。非常不错的音乐播放系统。

2016-05-06

c#文件,文件夹基本操作

c#实现对文件,文件夹新建、修改、移动、删除、重命名、遍历等基本操作。有例子,大家交流使用。

2016-05-06

倒计时工具

这是一个简单的c#开发的倒计时系统,可以实现桌面任意时间的倒计时显示。没有多大实际应用价值,因为这样功能的工具随处可见,但是对于初学c# .net的童鞋来说,还是很有学习借鉴的价值的。

2012-11-04

自动登录自动购买自动秒杀

自动登录淘宝,实现自动购买,自动自动秒杀,目前淘宝已经更改了协议。但是源代码还是很有学习价值的,可以参考借鉴很多东东。很值得下载试用。

2012-11-04

小飞侠随机抽取程序,随机选择

转载的小飞侠,随机选择,随机抽取软件。在网上找到的随机抽取非常好的软件,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2011-06-15

文章自动采集系统,C#程序,CSHARP软件

文章自动采集系统(修改完善版) 1、可以手动配置采集设置 2、方便实用 3、运行平台必须有.net

2011-06-15

常用输入法词库生成/汉字转拼音

可以实现汉字转拼音 实现名字转常用词库拼音格式 实现文章转拼音

2010-01-20

正则表达式学习帮助(Regular Expression)

正则表达式是烦琐的,但是强大的,学会之后的应用会让你除了提高效率外,会给你带来绝对的成就感。只要认真去阅读这些资料,加上应用的时候进行一定的参考,掌握正则表达式不是问题。

2008-09-16

操作系统常用软件集合

常用电脑操作集成 1.1.1.0 版本 完成日期 2007-9-5 作者 王政东 QQ 290052851 主要功能: 集成电脑常用操作 包括: 屏幕保护 关闭显示器 切换用户 注销 重启 关机 其中 电脑自带 屏保 关闭显示器 需要至少一分钟 如果设置为1分钟 那么每次看着电影可能会更加麻烦 故此写了这个软件 希望有价值吧 我的主页博客 http://www.wsmwzd.cn 1.0.0.1 2007-8-28 实现基本的电脑操作 包括: 屏幕保护 关闭显示器 切换用户 注销 重启 关机 等 1.0.0.2 2007-9-2 1、实现倒计时功能 2、实现提示功能 1.0.1.0 2007-9-3 1、实现常用功能集成 一共有23种功能 1.1.1.0 2007-9-5 1、美化界面,完善功能 2、增加开机自启动功能

2008-09-03

多任务定时器(1.1.2.3)版

关于本软件: 软件名: 多任务倒计时运行程序(包括关机重启注销) 版本 : 1.1.2.2 版 作者 : 王政东 本软件是本人第三个自主完成的windows编程 其间得到了陈烨的无私帮助 在此深表感谢 对程序有任何意见或建议 或者程序运行中有什么问题 欢迎联系我 QQ 290052851 功能说明: 1.0.0.1版 2007-4-28 支持指定日期计时 本软件支持10任务倒计时运行 1.1.1.0版 2007-4-29 支持指定具体倒数时间运行 支持关机前10秒提示以警示用户 1.1.1.2版 2007-4-30 支持切换用户 实现选择性屏幕保护功能 实现窗口的动画效果 实现列表的优化工作 1.1.2.1版 2007-05-09 修正一些 BUG 添加任务栏快捷操作 1.1.2.2版 2007-5-11 完善倒计时显示功能 加入非周末及非假期 预计断电时间前2分钟提示 加入 BEEP声音提示 加入右键菜单 修改按钮效果 郑重声明: 本软件系研究编写 使用中造成一切后果均自负,责任与软件作者无关 我的主页博客 http://www.wsmwzd.cn

2008-09-03

文件切割合并工具1.1.1.2版

1、支持文件的切割小化 2、支持任意文件的合并块化 音乐文件可以合并后播放 但是其他格式尚且未知 3、合并过程中注意 待合并文件的位置顺序 程序支持动态调整 可以右键修改整理 则合并后文件不能还原为切割前状态 4、程序如果有错或者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谢谢您同我联系 QQ 411750213 5、我的主页 http://www.wsmwzd.cn 谢谢您的支持!!!!

2008-09-03

学分绩点计算软件(学生成绩分析)

鉴于当代大学实行学分制教学,学生对成绩的关注越来越转向学分绩点,但是并非对其计算公式熟悉,而且计算起来相对复杂,同时对总体成绩的发展趋势的分析对比,有助于学生认识并把握最低分、均方差、及格率的统计,然后对数据进行绘图分析,让学生能够从明了的图表、数据中把握自己的学习状态。区别于其他小软件的是本系统采用数据库作为支撑,能够方便的录入、维护数据,并能够综合统计,尤其是绘制图表是目前没有的。并预期为学生提供学习目标决策支持。 若配合教师模块将能为学生提供各方面如专业方向、业余特长等方面的科学预测。主要指标是能实现数据的输入输出查找维护,实现基本的数据统计分析,绘制图表。

2008-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