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天翼认证SDK所需的开发包

天翼认证SDK,实现APP一键登录sdk

2022-07-19

2018年中国电信IT企业信息化任职能力—开源开发序列应用序列应知应会手册(初级)

本资源主要用于中国电信IT任职能力考试,主要内容包括:1、开源软件简介;2、开源软件分类;3、开源软件之框架和库;4、开源软件之服务器软件等。

2018-07-16

2018年中国电信IT企业信息化任职能力—数据挖掘与应用序列应知应会手册(初级)

中国电信大数据任职能力技能认证考试大纲,内容包括:(1)通用知识篇;(2)云计算的应用及服务形式;(3)操作系统知识;(4)中间件等。

2018-07-16

华为P6专用ROOT工具

华为P6专用ROOT工具,一键即可ROOT,超级好用。

2013-10-04

一个非常好用的定时软件

一个非常好用的定时工具,有不同类型的定时模板。

2013-09-23

Notepad2超文本编辑器

Notepad2超文本编辑器,非常好用的工具,安装后可以替代系统的notepad记事本。

2013-08-25

好用的ftp工具--leapftp

非常好用ftp工具,支持断点续传。友好的用户界面,稳定的传输速度,LeapFTP 与 FlashFXP 、CuteFTP 堪称 FTP 三剑客。FlashFXP 传输速度比较快,但有时对于一些教育网 FTP 站点却无法连接;LeapFTP 传输速度稳定,能够连接绝大多数 FTP 站点(包括一些教育网站点);CuteFTP 虽然相对来说比较庞大,但其自带了许多免费的 FTP 站点,资源丰富。

2013-04-09

suse linux enterprise 10 中安装 oracle 10g

基于suse linux enterprise 10 中安装 oracle 10g的安装手册。

2012-03-03

android开发环境搭建

图文并茂的说明使用eclipse工具,搭建android开发环境整个过程。

2012-03-03

PALM800上网破解

PALM800上网破解指南。用破解版的workshop2.7即可,不需要高版本的软件。原文的附件不能直接写入手机,会提示”CKT800W_IOTA_Bypass is not a valid nv Items backup file“,请用本帖附件。本帖附件也已加入修改运营商为中国电信的设置。 写入nv item之后按照http://www.treo8.com/bbs/viewthr ... &highlight=evdo中 “三,evdo循序渐进” 部分修改设置。设置完后重启手机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写入文件之后会修改机器的imsi码,只要用cdma workshop重新写入正确的即可。蓝色部分内容不确定是否为必须步骤,因我的手机写入文件之后就尝试上网发现不成功,然后按照蓝色部分内容修改之后还是不成功,由于已经半夜了就没有继续折腾,第二天发现手机不能打电话才发现imsi已经被修改了。重新写回原来的imsi后就可以上网了。所以这部分内容不能确定是不是必须要做的。另外,上面的方法我只在我手机上尝试成功了,不能确保其他机器一定成功,大家仅作参考,修改前请注意备份好原来的nv item以备不测。

2011-02-18

局域网传输文件工具--飞鸽传书2007

飞鸽传书2007,局域网内传送文件和文件夹超快!

2010-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