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EditPlus汉化绿色便携版_3.31.860

EditPlus是一套功能强大,可取代记事本的文字编辑器,拥有无限制的撤消与重做、英文拼字检查、自动换行、列数标记、搜寻取代、同时编辑多文件、全屏幕浏览功能。而它还有一个好用的功能,就是它有监视剪贴板的功能,能够同步于剪贴板自动将文字粘贴进 EditPlus 的编辑窗口中,让你省去粘贴的步骤。

2011-11-17

EmEditor Pro(文本编辑器)v10.1.0 绿色便携版

EmEditor Professional以运行轻巧、敏捷而又功能强大、丰富著称,作为简单好用的文本编辑器,EmEditor支持多种配置,可自定义颜色、字体、工具栏、快捷键、行距等,支持文本列块选择、无限撤消/重做等,是替代记事本的最佳编辑器。

2011-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