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ES有ECB和CBC模式,有128,192 和 256长度

AES有ECB和CBC模式,有128,192 和 256长度 测试过是OK的。 不是本人写的,但感觉非常好用而且很好移植,分享出来。 通过下面两个宏就可以选择key了。 #define AES_KEY_LENGTH 128 #define AES_MODE AES_MODE_ECB

2016-01-18

STC12C5A60S2单片机寄存器汇总

这个也是我在网上找到的,感觉真心不错,拿出来分享一下,给需要的朋友。

2013-12-11

C# Window 滑块控件 可以上下 也可以左右 源码

自己做的一个滑块控件,感觉不错,就传上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竖直没问题的,水平上有拉动后又点小问题,只要能看懂竖直,稍微改一点,水平的就完美了,我偷了个懒,留给大家了。

2013-10-18

C# Windows下的自绘旋钮控件 带进度条的 源码

之前在网上找了好久也没找到合适的旋钮控件,现在我自己做了一个,把它共享出来,里面的旋钮和底图都是可以更改的,觉得挺实用的,传上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本人也是新手,勿喷。

2013-10-18

C#注册表读写详解(实例)

C#注册表读写详解(实例),里面可以让初学者很快了解如何在C#注册表上实现读写。

2013-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