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敏捷教练认证参考书籍

这是敏捷教练认证5星教材,希望能帮到备考尚未报名的同学。

2019-02-03

IPMP教材(ICB认证官方教材中文版)

自从走上项目管理这条道路以后,5A通过了PMP,170分拿下软考高项,但是对另外一个国际认证IPMP非常感兴趣,这里我把花8块钱买的国际认证pdf教材上传,供大家学习,希望为祖国培养出更多IT职业项目管理人才。

2018-06-27

供应链管理 战略、计划和运作 第5版 [(美)乔普拉,(美)迈因德尔著][][2014.04][533页]

这本书是企业管理和运营之类的书,内容十分精彩,我花40块钱买了很多书中就包含这本书,现在我免费共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到有需要创业但尚未创业的朋友。

2018-05-06

solr从入门到精通教程

我做资讯系统经理时,为了更好地理解企业级搜索技术,更好的组织和指导团队工作,这本书给了我很大帮助,我愿把本书共享给各位,希望能帮到各位开发及做企业级资讯中心的项目经理。

2018-05-03

高效通过PMP考试-本书助我5A通过PMP

高效通过PMP考试,我学习PMP时,此书助我5A压倒性通过,愿共享给各位考友。

2018-04-28

PMP输入输出口诀

PMP输输出口诀,口诀通顺,希望能帮助到PMP备考考友。

2018-03-29

系统规划与管理师复习要点(转发资源)

系统规划与管理师复习要点,转发资源,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考友。

2018-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