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ar打包器

<br />Shell下,文件压缩工具:<br />文件类型              压缩工具       解压工具<br />*.gz                      gzip               gunzip<br />*.bz2                    bzip2             bunzip2<br />*.zip                            zip                 unzip<br /> <br />格式:tar 

2010-11-23 16:11:00 406

原创 Linux下静态库

<br />静态库:将库中的二进制映像代码直接拷贝到当前编译的程序中<br />在Linux中,以*.a 为后缀<br />使用静态库示例:<br />#ls<br />usrhello.c  libhello.h  libhello.c        //用户文件,库头文件,库源文件<br />#cat libhello.c                               //查看库源文件内容<br />#include <stdio.h><br /> <br />void print_hel

2010-11-22 12:26:00 423

原创 Linux下共享库

Linux系统下,共享库:/etc/ld.so.conf            共享库的搜索位置如:#cat /etc/ld.so.conf/usr/kerberos/lib/usr/X11R6/lib/usr/lib/sane/usr/lib/qt-3.1/libldconfig                      共享库管理工具,在更新了共享库后运行该命令ldd                             查看可执行文件所用的共享库使用共享库示例:如:libhello.c  libhe

2010-11-22 12:11:00 768

原创 在电子图版CAXA中定义自己的标题栏和图框

用户自定义的标题栏和图框都存放在文件夹:CAXA/Support/CHS下,此文件在安装文件内。1、  首先打开CAXA2、  设置幅面为A4,1:13、  拷贝一个现有的标题栏(也可自绘一个)4、  块打散(保证不是块)5、  选幅面:定义标题栏6、  框选标题栏——选择内环点——选择表格单元名称(设置字体)7、  (所有内环点被选定后)右键——存储标题栏文件,输入标题栏名——确定。该标题栏文件被存储在文件:CAXA/Support/CHS下,它可被拷贝到了一台计算机使用。至于图框,自定义的方法同上。

2010-11-11 21:11:00 13732

原创 C的整形变量在Turbo C、VC++、Linux下的大小

了解C中整形变量在不同的编译环境下,所占内存大小,可以帮助程序员避免数据的溢出。在编写程序时可以合理定义变量类型。

2010-07-18 23:31:00 2456 1

Pro .Net Core

pro asp.net core 的word版,但是英文的,需要自行翻译

2018-07-26

编程高手箴言

不错的读物,一位前辈写的,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下。欢迎下载

2017-11-16

iOS人家界面指导手册(ios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

ios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 中文版

2017-06-20

chromeinstall-8u25.exe文件

chromeinstall-8u25.exe文件,java插件,开发安卓应用

2017-04-03

c#开发Android应用实战——使用Mono_for_Android和.NET-C#.PDF

《C#开发Android应用实战——使用Mono for Android和.NET/C# 全面透彻地讲解Android应用编程知识,分析如何结合使用C#和Mono来编写在Android设备系列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在这本由多位专家联袂撰写的必备精品书籍的指引下,您不必学习其他编程语言,就可以成为一名成功的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您将深入理解屏幕控件、UI开发、表、布局和MonoDevelop等知识点,并驾轻就熟地使用Mono for Android来规划、构建和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

2014-01-14

Windows编程循序渐进(清晰完整版)--第三篇

Windows编程循序渐进(清晰完整版)--第三篇,12到19章。

2012-11-05

Windows编程循序渐进(清晰完整版)--第二篇

Windows编程循序渐进(清晰完整版)--第二篇,7到11章; 每章都有实例演示,非常详细,由浅入深。

2012-11-04

Windows编程循序渐进--第一篇

Windows编程循序渐进(清晰完整版)--第一篇,1到6章; 每章都有实例演示,非常详细,由浅入深。

2012-11-04

Win32 API 参考手册

Win32 API 参考手册,可以方便查询各种API函数的用法,方便学习。文档格式是chm的。

2011-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