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QL Server 数据同步软件

SQL server 数据同步软件(简称MSSQLSYNC)的主要功能是SQL server 数据库同步,可作为数据同步、数据备份工具。 本软件具有以下功能和特点: >>绿色软件设计,无需安装; >>自定义同步数据范围、同步间隔时间; >>多种同步配置选项,可满足您的各种同步需求; >>可以配置为增量同步(即忽略源数据的删除操作)或新增同步(即或略数据记录编辑),以利于数据备份; >>可以自动响应源数据库数据表变化,自动创建目标数据表,自动进行初始同步(即按“有就编辑,无就插入”的方式复制源数据); >>可以自动响应源数据表字段变化,自动为目标数据表增加字段; >>自定义同步数据范围、同步间隔时间; >>本软件适用于SQL server 2012及以上版本。

2023-12-11

云文件管理系统-基于数据库的文件共享管理

云文件管理系统(简称WDBFile)是基于数据库的文件系统,主要功能是文件共享管理,一般布置在企业局域网内运行,服务于企业管理。 WDBFile有以下功能和特点: 基于局域网的数据库文件管理,保障文件及信息安全。 文件以文件组、目录样式管理,文件组、目录、文件的查看、编辑、删除等权限均可定制,具备高安全性能。 具备文件在线编辑功能,并含有互锁、超时失效等保护功能,是文档共享编辑的优秀工具。 WDBFile用于需要文件共享的场合,例如企业标准制度管理、班组建设管理、资料管理、档案管理等。 C/S、B/S混合架构。

2023-08-16

SIS数据深加工系统(更新5.11版) 生产数据分析管理系统

SIS数据深加工系统(简称SISMake)是大数据分析、处理、应用平台,主要功能是SIS系统数据的深度处理,一般布置在企业局域网内运行,服务于企业生产管理。 SISMake有以下功能和特点: >>以SIS系统为主要数据源,也可从其他数据库、Excel文件采集数据; >>可同时用于企业生产数据管理、设备状态及安全经济运行分析预警、生产指标竞赛管理、超标超限管理、性能耗差计算、实时生产操作指导及其他特殊需求等; >>多种形式、格式的报表、台账,可用任意复杂程度的Excel多页面报表模板,覆盖企业生产管理所需的报表、报告形式; >>每个数据统计方法由其统计模型决定,支持任意复杂程度的数据统计模型; >>多种预置的数据统计模型,简化数据统计模型设置; >>开放的数据处理平台,生产管理者可追加、修改数据处理配置及统计模型,使数据处理更符合当前实际需求,以致力于解决当前生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 >>数据组级用户权限管理,既防止数据非法访问和修改,也满足特殊情况下的数据修改需求; >>C/S、B/S混合架构!C/S、B/S混合架构!C/S、B/S混合架构!

2018-02-27

SIS数据深加工系统 生产数据分析管理系统

本软件系统的主要功能是进行SIS系统数据的深化处理,获得生产统计的数据、报表、报警等。本软件支持任意复杂程度的数据统计模型,具体各统计数据的统计模型由使用者配置。本软件系统可用作企业生产数据管理、分析及指标竞赛平台,作为日常生产数据管理、分析及现场操作指导工具。具体功能如下: 1. 根据配置的数据统计模型进行分时段数据统计,生成数据统计报表; 2. 根据配置的状态分析模型进行设备状态分析、报警; 3. 以图表方式显示数据统计报表,包括列趋势、行趋势、相关图等方式; 4. 根据配置的数据统计模型进行指标竞赛数据统计; 5. 根据配置的指标竞赛计分模型进行指标竞赛计分,生成指标竞赛报表; 6. 利用指标竞赛统计功能及分组功能,根据配置的快捷查询菜单进行指标竞赛数据实时统计,实时指导生产操作; 7. 根据配置的超标数据统计模型,生成超标台账报表,填写超标原因、责任分配等; 8. 根据配置的设备运行记录模型,生成设备运行记录; 9. 根据配置的定制查询模型,执行定制的数据查询及统计。 本软件系统适合于OpenPlant数据库SIS系统,若SIS系统采用其他类型数据库,需要重新编制数据接口模块,请与编程人员联系。 您也可以从该链接下载:https://pan.baidu.com/s/1o96UHVs 密码:w47y

2018-02-24

算式解析器

一个简单的算式解析器。 1、可用运算符:^、*、/、+、-、(、)、%;^为幂运算,A^B即A求B次幂,用于平方、开方等; 2、可用常数:pi(圆周率)、e(自然常数);可用科学记数法,如1.5e3; 3、可用函数:floor(A)--取整;abs(A)--绝对值;lg(A)--常用对数;ln(A)--自然对数; sin(A)、cos(A)、tan(A)--正弦、余弦、正切函数,A为弧度; arcsin(A)、arccos(A)、arctan(A)--反正弦、反余弦、反正切函数,结果为弧度。

2017-11-1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