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12864LCD的驱动程序和图

12864的驱动程序。可以实现简单的汉字,数字等简单字符显示。

2009-05-29

蜂鸣器奏乐(生日快乐)

用单片机汇编写的的一个小程序。可以简单的实现生日歌的播放。内附电路图。

2009-05-29

既简单又好用的字模提取软件

一款简单的字模提取软件,绿色安装版。 1 文字输入区输入的文字可以多行输入,每一行的文字数目不限。 2 文字输入完毕后,用Ctrl+Enter结束输入,不再提供工具按钮。 3 取模原则:以字节为单位,若不符合 8 的倍数时,补足位数。看图象就知道哦。 4 当横向取模时是宽度满足上述原则。 5 当纵向取模时是高度满足上述原则。 6 新建图像本为建图标而设,但也可以新建不超过1000x1000的图象(理论上如此,实际要看机器配置)。 7 BTW,我做不到如游戏画面那样的流畅。 8 提供数据压缩的功能,由龙啸九天提出。

2009-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