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智能人脸识别算法及FPGA的实现

人脸自动识别技术是模式识别、图像处理等学科的一个最热门研究 课题之一。随着社会的发展,各方面对快速有效的自动身份验证的要求日 益迫切, 而人脸识别技术作为各种生物识别技术中最重要的方法之一, 已经越来越多的受到重视。对于具有实时,快捷,低误识率的高性能算 法以及对算法硬件加速的研究也逐渐展开。

2017-10-16

学习OpenCV(中文版)(书)

学习opencv的好书,opencv作为一个开放源码的应用平台,最大程度上实现“众人众人拾材火焰高”的开放精神。

2017-10-15

VxWorks驱动编程书《Tornado Device Driver WorkShop》

非常棒的驱动程序教程

2015-04-01

编写可读代码的艺术-完整版(带书签)

在做IT的公司 里, 尤其是软件开发部门 , 一般不会要求工程师衣着 正式。 在我工作过的一些环境相 对宽松的公司 里, 很多 程序员 的衣着 连得体都算不上(搞笑的 T恤、 短裤、拖鞋或者干脆不穿鞋) 。 我想, 我本人也在这个行列 里面 。 虽 然我现在改行做软件开发方面 的咨询工作, 但还是改不了 这副 德性。 衣着 体面 的其中 一个积极方面 是它体现了 对周 围 人的尊重, 以 及对所从事工作的尊重。 比如, 那些研究市场的人要表现出 对客户 的尊重。 而 大多 数程序员 基本上每天主要的工作就是和其他程序员 打交道。那么 这说明程序员 之间 就不用 互相尊重吗? 而且也不用 尊重自 己的工作吗?程序员 之间 的互相尊重体现在他所写 的代码中。 他们 对工作的尊重也体现在那里。

2015-04-01

C语言编程规范

C语言编程规范 C语言编程规范分为好几章,也是从网络上找的,本来想看看变量和函数命名的方法的,仔细看了一半发现这个文档介绍的内容涉及到各种良好的编程习惯,读一读挺有收益

2015-04-01

EMC整改秘籍

EMC 工程师需要具备那些技能?从企业产品需要进行设计、整改认证的过程看, EMC 工程师必须具备以下八大技能: 1、 EMC 的基本测试项目以及测试过程掌握; 2、产品对应 EMC 的标准掌握; 3、产品的 EMC 整改定位思路掌握; 4、产品的各种认证流程掌握; 5、产品的硬件硬件知识,对电路(主控、接口 )了解; 6、 EMC 设计整改元器件(电容、磁珠、滤波器、电感、瞬态抑制器件等)使用掌握; 7、产品结构屏蔽设计技能掌握; 8、对 EMC 设计如何介入产品各个研发阶段流程掌握。

2015-04-01

I2C总线VHDL-Verilog HDL源码

I2C总线VHDL-Verilog HDL源码,大家一起来交流

2008-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