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stm32在线实时调试工具

意法半导体STM Studio帮助STM8和STM32在调试和诊断应用程序时读取和实时显示片上资源的变量值。 STM8和STM32微控制器标准的开发工具,如低成本的ST-LINK和RLINK和高端STM8斯蒂斯仿真系统运行在PC上。 STM Studio是一种非侵入性工具,保持实时应用程序的行为。 STM工作室的完美补充了传统的调试工具。它非常适合用于调试应用程序不能停止,如电机控制应用。 不同的图形视图,调试和诊断的需求相匹配或演示应用程序的行为。

2013-05-05

RTC6701,2.4G无线影音发射芯片

RTC6711(2.4GHZ-Receiver for audio)发射芯片

2013-03-19

RTC6721 2.4GHZ-Receiver for audio

RTC6711(2.4GHZ-Receiver for audio)

2013-03-19

DirectShow 接口

关于DirectShow接口的开发说明文档,先把一些常用的接口列出来,让大家有一些基本的认识,都是用来做什么的,什么时候我们会需要用到此接口。

2011-11-20

opencv教程.chm

OpenCV参考手册 OpenCV安装文档 OpenCV例程 应用专题 常用资料链接 关于OpenCV中文文档的来龙去脉

2011-11-16

卸载usb设备

查找计算机设备的驱动和卸载计算机设备的驱动

2011-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