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query 插件QuickPaginate快速分页

使用说明一,需要jQuery库文件和QuickPaginate库文件二,可自定义分页CSS显示效果,如:qp_prev和qp_next  Example | xHTML1.0 --> $(function(){ $("#new_list tr").qu

2012-05-25 17:44:36 809

jquery quickpaginate分页demo

jquery quickpaginate分页demo 这个插件实现就是将需要显示的内容用分页的方法显示,但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分页,因为QuickPaginate快速分页不需要与服务器端交互,所有的内容已经全部输送到客户端,每次显示部分信息,用分页的形式进行浏览

2012-05-25

Powerdesigner字段备注导入到数据库

Powerdesigner中设计好数据库表,其中Name为说明,Code为字段名称,通过在“工具”-“运行命令”-“脚本”

2012-04-18

一款简单黑色后台管理模板

一款简单黑色后台管理模板 一款简单黑色后台管理模板

2012-04-18

uploadify包

uploadify文件上传

2012-01-05

PHP 做曲线图类库

专门提供图表的类库。它使得作图变成了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你只需从数据库中取出相关数据,定义标题,图表类型,然后的事情就交给JpGraph,只需掌握为数不多的JpGraph内置函数(可以参照JpGraph附带例子学习),就可以画出非常炫目的图表!

2011-11-02

php做曲线图

php做曲线图,横轴是时间 纵轴有两个随时间变化 值 这些值都是从数据库中取数据 要生成一个按月统计 随时间变化 每分钟变化量

2011-11-02

PHPEXCEL使用小结

PHPEXCEL使用小结,可以加图片,jpg png都支持

2011-09-07

在ThinkPHP中调用PHPExcel的问题解决方案

在ThinkPHP中调用PHPExcel时,数据可以完全读出来,但是下一步D,M或调用模板的时候会出错。(不知道是我一个人遇到这个问题吗?) 经过研究,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法。和大家分享一下。呵呵!

2011-09-07

PHPExcel常用方法

PHPExcel 是相当强大的 MS Office Excel 文档生成类库,当需要输出比较复杂格式数据的时候,PHPExcel 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其使用方法相对来说也就有些繁琐。

2011-09-0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