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ecureCRT_5.50绿色版

有流行CRT Telnet客户机的所有特点,自动注册、对不同主机保持不同的特性、打印功能、颜色设置、可变屏幕尺寸、用户定义的键位图和优良的 VT100,VT102,VT220和ANSI竞争.能从命令行中运行或从浏览器中运行.其它特点包括文本手稿、易于使用的工具条、用户的键位图编辑器、可定制的ANSI颜色等.SecureCRT的 SSH协议支持DES,3DES和RC4密码和密码与RSA鉴别。

2009-08-27

楼宇综合布线方案模版

布放线缆只是综合布线施工的一部分,对线缆及插接器件的安装更为重要。 整个布线系统中施工人员的安装质量在系统中占很重要的因素。 线缆端接前的一般要求: 线缆在端接前,必须检查标签颜色及数字含义,并按顺序端接。 线缆中间不得产生接头现象。 线缆端接处必须卡接牢固,接触良好。 线缆端接应符合设计和厂家安装手册要求。

2009-08-27

网络中心机房装修方案

随着计算机系统技术和设备的不断更新换代,安装计算机设备的场地技术,即机房工程也在不断地推陈出新。所采用的新材料、设备、工艺和技术,其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保证机房的温度、湿度、洁净度、照度、防静电、防干扰、防震动、防雷电、及时监控等,能充分满足计算机设备的安全可靠地运行,延长计算机系统使用寿命的要求,同时又要给系统管理员创造一个舒适、典雅的环境。因此,在设计上要求充分考虑设备布局、功能划分、整体效果、装饰风格,体现现代机房的特点和风貌。

2009-08-27

大学校园网网络设计方案

网络解决办法: 对校园网系统整体方案设计 对访问层交换机进行配置 对分布层交换机进行配置 对核心层交换机进行配置 对广域网接入路由器进行配置 对远程访问服务器进行配置 对整个校园网系统进行诊断 分析: 路由、交换与远程访问技术不仅仅是思科的CCNP 课程及考试的重点。更是现代计算 机网络领域中三大支撑技术体系。它们几乎涵盖了一个完整园区网实现的方方面面。常常有 学员说无法学以致用,其实,CCNP 课程中的每个章节都对应着实际工程中的每个小的案例。 只不过,实际工程是各个小案例的综合。在遇到一个实际工程的时候,我们不防采用自顶向 下、模块化的方法、参考3 层模型来进行工程的设计和实施。

2009-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