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言】 当了四年程序员,至今不会写代码,牛逼不!

卧槽,这年轻人,不得了!

2020-02-05 19:37:28 966

jdk-1.6-windows

java jdk6.0这款开发环境包是SUN公司的重要产品之一,Android系统运行库支持包,这个软件是配置java运行坏境要用到的,还有运行eclipse也要安装才可以运行,本站提供jdk6.0官方下载。 java简介: 1.Java语言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就是与平台的无关性,而使用Java虚拟机是实现这一特点的关键 2.一般的高级语言如果要在不同的平台上运行,至少需要编译成不同的目标代码 3.而引入Java语言虚拟机后,Java语言在不同平台上运行时不需要重新编译。 Java语言使用模式Java虚拟机屏蔽了与具体平台相关的信息,使得Java语言编译程序只需生成在Java虚拟机上运行的目标代码(字节码),就可以在多种平台上不加修改地运行。 5.Java虚拟机在执行字节码时,把字节码解释成具体平台上的机器指令执行。

2016-01-19

java web开发面试题【全集】

资源总结了近年来Java web开发的全部面试题,其中大部分也是开发过程中常常使用的资源,作为参考资料,算是全集,包含了Java基础,jsp,servlet,ssh框架,ajax,jquery等等方面知识。

2015-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