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安卓实现自动登录的代码

可以实现自动登录和记录密码功能的安卓代码,经测试可以使用

2014-08-19

opencv这本经典书里的源程序

这是opencv里一个经典的书里的源程序,对opencv里常用的图像处理的函数都有包括,比较经典。

2012-01-03

北邮通信原理试卷

这是北邮通信原理考研的往年试卷,搜集的比较全,本人就是靠着这份试卷考上北邮的,希望能看到这些试卷的同学们也能如愿以偿。

2012-01-01

小球碰壁的小游戏

小球打砖块,小球碰壁,碰挡板,碰砖块反弹,并吃掉砖块-打砖块

2012-01-01

C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中文版,B.W.Kernighan、D.M.Ritchie+著)

是学习c++的一本经典教材。比老谭的那本强多了。我就是学习这本c++开始起步的。

2011-10-08

c语言经典教材第二版

这是一本讲解c语言的经典教材,适合于初学者。该教材得到了使用者的一致好评。该教材图文并茂,并带有经典程序。

2011-05-06

数据结构讲义及相关的例题

这是关于数据结构的课件,里边既包含了一些课程上的基础知识资源还有一些相关的例题供大家参考。

2011-04-21

中南大学通信原理ppt

是中南大学本科阶段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或者是通信类专业必学的一个学科,对考研有

2010-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