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owerDesigner建模实例

PowerDesigner建模实例PowerDesigner建模实例PowerDesigner建模实例

2018-03-01

涂抹Oracle—三思笔记之一步一步学Oracle

本书作为一本创作之初就定位于技术应用的实践参考书,虽然前前后后串联了Oracle数据库中十余个常用特性或工具,但在章节的设计上完全遵循这一理念。在涉及特性或工具应用的每一个章节,均有相关实例演示如何应用,所有示例的最终目的,就是希望阅读本书的朋友,能够将双手解放出来,自信灵活地使用书中介绍的各项特性和工具。全书共分5部分:初始化环境、加载数据、保护数据、传输数据和基础补充。 本书语言生动幽默,案例丰富,实践性强,在章节编排和内容组织方面,主要面向初次接触Oracle数据库的技术人员,以及对数据库操作感兴趣的开发人员,对于具有一定技术实力的中高级OracleDBA也有一定帮助,同时本书也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工具书和相关培训机构的培训教材。

2018-03-01

AWR鹰眼系列AWR报告全面指标分析

开Oracle调优鹰眼,深入理解AWR性能报告。开Oracle调优鹰眼,深入理解AWR性能报告。

2018-03-01

循序渐进Oracle数据库管理优化与备份恢复

《循序渐进oracle:数据库管理、优化与备份恢复》从基础知识入手,详细讨论了oracle数据库的创建、从oem到grid control、oracle的字符集、用户的创建与管理、表空间和数据文件、自动存储管理(asm)、临时表空间和临时文件、备份与恢复、备份方案与特例恢复、oracle的闪回特性、oracle的数据加载与卸载、从statspack到addm、故障诊断及分析方法等热点问题,并通过大量取自实际工作现场的实例,力图将oracle知识全面、系统、深入地展现给读者。 《循序渐进oracle:数据库管理、优化与备份恢复》在分析实例的过程中,兼顾深度与广度,不仅对实际问题的现象、产生原因和相关的原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更主要的是,结合实际应用环境,提供了一系列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包括详细的操作步骤,具有很强的实战性和可操作性。 《循序渐进oracle:数据库管理、优化与备份恢复》适用于数据库管理人员、数据库开发人员、系统维护人员、数据库初学者及其他数据库从业人员,也可以作为各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参考用书和相关培训机构的培训教材。

2018-03-01

运行维护-DBA的日常工作

该文档主要目的是降低现场实施人员及用户Oracle数据库的管理难度,提高Oracle数据库技术能力,文档针对Oracle9i、10g两个版本提供了一套完整的Oracle数据库监控、管理的思路、方法步骤,依照该手册进行Oracle数据库的日常工作,能有效的把握Oracle后台数据库的整体运行健康状况,通过收集相关重要信息分析,能很好的防范即将出现的系统风险,系统出现问题后尽快的定位问题,现场解决一部分常规数据库问题。对其它专业要求比较强的数据库问题,也能为后续Oracle专家深入分析、诊断问题提供规范、完整的信息。 文档按问题处于的阶段分两部分-事前阶段、事中阶段,事前阶段描述了每天、每周末、每月末针对数据库所需进行的管理工作,如:日常监控,包括有环境监控、数据库运行状况监控、性能监控;日常数据库管理,包括:系统运行快照采集、表空间管理、数据库备份恢复、表、索引统计分析、TOP会话、SQL执行计划信息查看等。涉及有相关图形化管理工具使用方法、数据库自动脚本、命令使用方法。事中阶段描述了数据库发生问题时处理思路,需要收集哪些相关信息。

2012-10-12

Oracle Database 10g完全参考手册

oracle 10g 参考手册,很多疑惑的东西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2012-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