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量子力学概论 习题解答 (英文版) 作者格里菲斯

《量子力学概论》系美国David J.Griffiths教授所著《Introduction to Quantum Mechanics》,其内容包含我国大学量子力学最主要的内容。该书的特色是强调量子力学的实验基础和基本概念,讲解直接从薛定谔方程开始,同时力图体现现代物理学内容,把问题扩展到多个前沿的研究领域,如统计物理、固体物理、粒子物理等;在写法上,作者从务实的角度出发,着重于交互式的写作,采用对话式的语言,叙述简明,文笔流畅。力图改变量子力学难于理解、难于接受的教学状况。该书内容分理论和应用两部分。理论部分包括:波函数、定态薛定谔方程、形式理论、三维空间中的量子力学和全同粒子;应用部分包括:不含时微扰理论、变分原理、WKB近似、含时微扰理论、绝热近似、散射和后记。为使读者更好的理解量子力学,书后还提供了附录线性代数。 大卫·格里菲斯,是里德学院(俄勒冈州珀特兰市)的物理学教授。在哈佛大学获得粒子物理博士学位后,曾在几所大学和学院任教,1978年进入里德学院。他专长于电动力学和量子力学,还有基本粒子物理,并在这三个领域都著有教科书。 本电子书为该教材的习题解答(英文原版)。

2023-06-11

可靠性工程师 样题.pdf

中国国质量协会-注册可靠性工程师相关报考资料,考试题样题。

2019-11-01

GB-T 5080.5-1985 设备可靠性试验 成功率的验证试验方案.pdf

可靠性工程师 质量工程师必备工具书,注册可靠性工程师手册必备辅助资料。相关标准。

2019-11-01

GJB 899A-2009 可靠性鉴定和验收试验.pdf

可靠性工程师 质量工程师必备工具书,注册可靠性工程师手册必备辅助资料。相关标准。

2019-11-01

扫描电镜与能谱仪分析技术

此书印刷量较少,市面不常见。但内容详尽,对扫描电镜(SEM)和能谱分析仪(EDX)操作者以及微电子、材料相关科研人员也是难得的好的参考资料。

2014-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