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风河Woorkbench3.0-VxWorks6.6应用程序开发使用

Wind River Workbench并不知道使用者的源文件在哪一个地方,在开始的使用的时候Wind River Workbench在安装目录下有一个默认的工作空间(workspace )的目录。但是这不是必需的或者说并不一定是合理的,当使用者的工作空间因为产品升级或者更改安装目录已经完全存储在当前的安装目录树之外的时候! 通常,使用者需要把workspace目录设置在当前的源文件树的根目录下并且在此创建Workbench工程。对于各种不同的源文件树,可以使用不同的工作空间(workspaces)。

2016-09-29

nucleus实时操作系统分析报

Nucleus 购买的灵活性比较大:Kernel,Networking,File System,Web Technology,Target Debugger可以分开购买,如果我们只需要微内核的话只要购买 Kernal和 Debugger,当前的下位 机就是这样配置的。但是,如果以后我们要开发接入服务器和 IP Phone 的话就必须购买一堆网 络协议;上位机要用的话还要购买文件系统。VxWorks 就不是这样,其 OS基本部分中已经包括 了很多基本的网络协议, 只有一些比较特殊的网络协议需要单独购买, 比如: SNMP1/2, OSPF2, IPX等。当然,Nucleus的好处在于各层协议都提供的是源码,Vxworks 则不提供。

2012-02-21

经典系列--Eff_STL_CN.pdf

你已经熟悉了STL。你知道怎么建立容器,迭代它们的内容,添加删除元素和应用常见算法,比如find和sort。但你并不 满足,你不能摆脱STL所提供的超过它们能带来的好处的感觉。应该简单的任务并非那样。应该直截了当的操作确有资 源泄漏或错误行为。应该高效的过程却需要比你希望给它们的更多的时间和内存。是的,你知道怎么使用STL,但你不 确定你在有效地使用它。

2012-02-21

vc++讲座vc常用技巧整理集

解析C语言中的sizeof\VC编程技巧:如何处理自定义消息 \VC编程技巧:在属性页中添加字体对话框\VC编程技巧:实现平面工具栏的最简单方法\如何获取应用程序的 实例句柄?

2012-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