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onder858的专栏

记录生活点滴,启发未来思考

  • 博客(5)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 resource links

Git resource links了解概念 --> 熟悉操作 --> 图解背后干了啥资源入口:git与SVN、CVS区别,git的“三棵树”https://www.runoob.com/git/git-tutorial.html简明介绍:入门操作包括安装git、建仓库、拉代码、推代码、合并分支、重命名branch、打标签等。https://www.runoob.com/manual/git-guide/https://www.runoob.com/w3cnote

2021-01-02 09:02:44 135

原创 tcl catch解决调用gcc编译代码莫名崩掉的问题

在工作中, 遇到一个奇怪的问题:  在terminal, gcc 编译一些代码可以通过, echo $? 回显0, 但将gcc编译命令用包装到tcl脚本后,运行却崩掉了.  一直以为代码有问题, 做完代码精简,才发现tcl对gcc编译子过程的调用有问题. 实在没琢磨透为什么, 只能在tcl脚本中加入catch 捕捉异常,然后解析gcc的编译报告,再决定是否报错.---------------...

2019-02-23 06:42:17 330

原创 深度学习与中医的对比

本文的对比仅仅只是在当下中医与人工智能(AI)某些相通之处,让外行人更加易于理解现在火爆的AI背后的故事。

2017-10-15 14:43:06 2004 1

原创 深度学习在推断阶段的硬件实现方法概述

当前主流的深度学习算法在硬件上实现的主要集中在压缩模型和设计计算模型两个方面,前者着力寻找一个简单有效易于实现的模型,后者重点在寻找一个基于现有硬件资源可以高效计算的方法,这二者的结合可以更加高效有效地解决推断阶段带来的计算复杂和存储爆炸等问题。

2017-10-14 20:13:47 2704

原创 记录点滴,留给记忆

当今是互联网时代,工作学习都离不开其支持,我也常常充当搬运工,一面应付工作之需,一面帮人解决难题。然而,终究是在温饱线上挣扎——生活与技能。说来也倒是,技能尽然来自网上,换个人网上搜搜也能用于工作,怎么能有创新之处?加上技术老旧,怎能不陷入窘迫?技能、价值、生活必然是正相关了——只说IT的码农。       技能的老旧,或许一开始大学就注定了,工作之后更是加深了这层寒冰。日日如牛马一样无思维地

2016-01-02 16:22:01 286

NetBeans Platform for Beginners样章及全书代码

NetBeans Platform for Beginners是2014年8月底才出版的书籍,与最新版的netbeans 8同步,目前还没有中文版及全书的电子版,只能找到样章。样章中,手把手地详解如何使用netbeans来开发应用及module,涉及到的概念讲解也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做出了解释,非常有助于助学者。

2015-02-08

Modern C++ Design(中英文版及源码)(C++设计新思维:泛型编程与设计模式之应用)

“Modern C++ Design”一书的中文译名《C++设计新思维:泛型编程与设计模式之应用》,侯捷翻译,原书作者是泛型编程的大牛,该书曾经为泛型编程的普及与推广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书中代码loki的设计,为泛型编程的典范。原书作者现热衷于D语言的设计。如果想学习泛型,竭力推荐这本书。 本资源含以下几部分: 1.原书英文版的pdf; 2.原书英文版chm; 3.侯捷翻译简体中文版,带有目录(目录为繁体,正文内容为简体,扫描清晰); 4.该书的代码loki,可以在vs2010下直接打开学习。

2014-07-20

《深入实践Boost:Boost程序库开发的94个秘笈》(原书英文版)及书中源代码

《深入实践Boost:Boost程序库开发的94个秘笈》一书的英文名为“Boost C++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Cookbook”,该书从应用角度讲解了实际开发中94个问题如何应用boost来解决,每个都讲了方法、原理及引申的内容(more)。 这本书与罗剑锋写的boost姊妹篇可以对照去看,罗所介绍的是每个类库的功能及应用,像字典一样的书籍;而该书更像“问答式”的书籍,他们侧重角度不同。 本资源包括两部分:1)该书的英文版pdf,带有目录,可做任何操作(如复制注释等),非扫描;2)随书的源代码,所有代码按章节及应用分类,并已经创建工程,可以在 QtCreater IDE中打开阅读。

2014-07-20

boost资料合集

Boost+库+学习指南+.pdf 智能指针的标准之争 Boost_vs_Loki.pdf boost graph library.pdf Boost And STL学习资料 .chm Beyond+the+C+++Standard+Library(中文版).pdf An+Introduction+to+Boost.chm

2014-02-22

vc++ 2008入门经典

《VC++2008入门经典》是VC++2008开发的经典著作,也是第一部详细讲述VC++2008用法的书籍。该书详细介绍了传统本地C++和借助NET平台的CLI的用法,应用方面MFC讲述比例较大。CLI具有垃圾回收机制,成体系的命名空间及类库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相对本地C++,不用查询系统API函数名和参数,直接通过“对象.方法”即可找到该类自身拥有的函数,容易学习和使用(比如,int a=10;a.toString();即可获得对应的字符串“10”)。可以说,CLI具有C#绝大多数功能,用法也类似,因此,对于初学者、正在面临技术转行的人来说,竭力推荐该书。该资源为英文版,中文版很大稍后上传。

2013-04-20

c语言函数大全

c语言常用库函数查询工具,可以根据功能、函数名、库文件名称来查询。此外,对于每个函数都有使用示例,可以复制粘贴直接运行;对每个函数的使用要点也有说明。

2013-04-20

win32 API 速查

win32 常用API 速查手册,包含了平时常用的API函数,可以快速查询所需功能的函数,便于开发人员使用。

2013-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