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多线程死锁

C#中解决多线程死锁问题有很多种方法,可以直接Kill掉进程,也可以在结束一个线程的时候释放资源等等,但是也可以使用常用的Lock住某个线程,然后开始另一个线程,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2012-02-13

Thread 线程调用

在C#下有代理委托相当于C/C++的指针,但是伴随代理委托的还有线程这是一个解决项目占资源的好办法。

2012-02-11

C#下的Delagate实例

在C#中没有指针,但是却多了代理和委托,相对C和C++更容易上手。

2012-02-07

Socket下编程的UDP实例

在C#下用Socket下的UDP协议来实现通讯

2012-02-07

Socket网络编程_TCP实例

在C#下用Socket编程其中用到的TCP来实现,当然还有UDP,将会出现在另一个例子里

2012-02-07

C#轻松调用多组button控件

经常会运用到设置界面上面有多个button,怎样才能再轻松的角度下加载这些事件。

2011-12-02

C#做的贪吃蛇(工程文件)

用C#编的贪吃蛇,原理上跟用C写差不太远,只不过本身用C#就是用面向对象的思路去编写的。

2011-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