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下雪了,想家了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没有过去和未来,只有现在。看着窗外的雪不大不小,慢慢的停下来,想起从家出发时也下雪了,而且很大,不过是一场好雪,对农家有帮助。看着白色的地面,想家了,好想可以空间转移,我就可以回家,呵呵……希望家里一切都好,希望我的工作可以顺顺利利的…… 

2011-02-13 11:19:00 247

简易ASP留言板设计

简易留言板设计计算机毕业设计,可以参考参考的

2011-02-14

VB程序设计论文(俄罗斯方块游戏)

通过Visual Basic的学习,在指导下动手用Visual Basic编写俄罗斯方块游戏。

2011-02-11

快速清理系统垃圾文件

很多朋友说夸张了,只能减少几十M而已,其实那是因为你的系统本来都比较干净,如果你系统使用了一段时间,安装了一定的软件,升级过,长期浏览网页图片,一定时间后你再清理试试看能不能达到1G以上,不夸张,只是针对用的人而言。    不想把他做成.bat文件上传,让大家自己写,会觉得更安全,放心,安全觉得可以保障的。    教大家自己写个程序。    这个程序是自动清理电脑里的垃圾而不会破坏系统 比很多软件都好。

2011-01-26

详细PS基础学习教程

非常实用,学会了你就可以去婚莎店工作了!呵呵~~~~

2011-01-25

flash 设计技巧

很好的学习资料,可以交流交流,多学习学习

2011-0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