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学习笔记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如有错误,还请指正。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rcGis for JavaScript离线使用踩过的坑

1,ArcGis for JavaScript本地部署 下载了API之后要在本地部署,一般会和项目集成在一起使用,不会单独部署API,这样也不用特意设置跨域调用。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两个文件的变量修改,建议创建全局变量修改,在调试阶段和发布后修改这个地址特别方便,不用在代码中查找。 2,ArcGis Server 离线部署的情况大多都是在局域网内使用,而API中提供的URL均是需要online的,因此不得不配套安装ArcGis Server,离线安装的方法和安装包、破解可以在网上找到很多,这里就不再

2020-10-22 16:01:10 363

LogHelper.dll

异步写入日志文件,可直接添加引用到项目中,提供异常写入日志和文本写入日志两个类型日志,按照日期创建文件夹,一个小时创建一个日志文件。

2020-01-02

代码统计工具

一款代码统计工具,小巧玲珑,适用性大。

2016-12-22

个人博客系统

博客系统为网友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本系统主要包括个人博客空间、个人博客管理和后台管理3个部分。

2014-05-26

用户管理系统

通过spring自己的mvc框架与hibernate框架的整合开发出一个简单的用户管理模块,实现创建新用户,修改用户信息及为用户修改密码等功能。

2014-05-26

基于android的家庭理财软件

你是月光族吗?你能说出每月的钱都用到什么地方了吗?为了更好的记录您每月的收入及支出,这里开发了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家庭理财通软件。通过该软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记录自己的收入、支出等信息;另外,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还可以为家庭理财通设置密码。

2014-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