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自动控制原理习题集 自动控制原理习题集

自动控制原理习题集 自动控制原理习题集 自动控制原理习题集 自动控制原理习题集

2010-07-23

100六级高频词汇 100六级高频词汇

100六级高频词汇 100六级高频词汇 100六级高频词汇

2010-07-23

心电图机干扰的排除方法

原创!!!! 心电图机在使用时经常遇到的来到使用环境何心电图机本身的干扰,其中肌电干扰和50Hz交流电干扰是较为突出的干扰,能否正确地排除它们对心电图鉴别诊断很重要。本文论述了肌电干扰和50Hz交流电干扰产生的原因以及正确的排除方法。

2010-07-12

汇编语言各种数制之间转换的详解代码

几乎每句都有注释,看不懂找我!由于工作量,所以收分很高,请支持一下! 将ASCII码十进制数转换为二进制数 将十进制数的ASCII码转换为BCD码 将十六进制的ASCII码转换为十进制数 BCD码转换为二进制码 键盘接收用户输入的一个取值范围为[0,255]的十进制数,将其转换为十六进制并在屏幕上输出 用键盘接收两个0~9的整数,在屏幕上显示出这两个整数之和

2010-07-04

一种无线传感器网络覆盖度确定算法

覆盖度能充分反映传感器节点对目标监视区域的覆盖情况,是无线传感器网络QOS标准之一。在实际应用中无线传 感器网络节点通常是高密度随机放置的,如何确定覆盖度是提高网络性能和生存期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通过引入节点 “覆盖模板”的概念,提出一种覆盖模板扫描(Coverage Temp late Scan, CTS) 确定传感器节点在目标区域的覆盖度。CTS算 法充分考虑可变节点感知半径以及节点覆盖圆边界效应的影响,能更好地满足实际应用需求。仿真表明, CTS算法的性能在 时间复杂性上明显优于已有的传统贪婪算法。

2009-08-24

一种高效覆盖的节点放置算法

提出了一种新的高效覆盖的节点放置方法. 该算法的目的是使传感器的数目最 优化,并确定能支持分布式传感器网络的传感器的配置,其基本思路是剔除局部冗 余,提升整体性能. 最后通过仿真与已有的算法进行比较,展示了其性能的优越性.

2009-08-24

一种基于蜂窝网格的传感器节点部署算法

传感器节点的部署是无线传感器网络研究的一个重要分支。证明了传感器节点覆盖圆盘与其邻 居节点覆盖圆盘的交点构成正六边形蜂窝时,有效覆盖面积最大;提出了一种基于蜂窝网格的传感器节点 部署算法,通过仿真与已有的基于方形网格的部署算法进行比较,结果证明:本算法能更有效地控制成本。

2009-08-24

数学建模论文的一般结构

数学建模论文的一般结构 数学建模论文的一般结构

2009-08-24

无线传感器网络的仿真

为了实现无线传感器网络的仿真,研究人员设计开发了许多的仿真平台

2009-08-24

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十大秘诀

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十大秘诀 和大家分享,共同勉励

2009-08-24

计算机网络病毒传播的模型

数学建模相关的一点东西,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2009-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