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he 7 Secrets of Good Business Analysts

成为一个好的BA(业务分析师)的7个秘密,算是比较简单中肯的建议,希望对你有帮助(英文版)

2018-07-13

操作系统实验报告一——进程调度

实验一、进程调度 一、实验目的   用高级语言编写和调试一个进程调度程序,以加深对进程的概念及进程调度算法的理解. 二、实验内容 设计一个有 N个进程共行的进程调度程序。 ……

2011-07-03

操作系统实验报告二——作业调度实验报告

作业调度实验报告 一、 实验目的 本实验要求学生模拟作业调度的实现,用高级语言编写和调试一个单道批处理系统的作业调度模拟程序,了解作业调度在操作系统中的作用,以加深对作业调度算法的理解。 二、 实验题目 编写并调试一个单道批处理系统的作业调度程序 三、 实验内容与要求 ⑴、 编写并调试一个单道处理系统的作业调度模拟程序。 ⑵、 作业调度算法:分别采用先来先服务(FCFS),最短作业优先(SJF),响应比高者优先(HRN)调度算法。 ……

2011-07-03

论BTB和I-TLB的作用

论BTB和I-TLB的作用 BTB(Branch Target Buffer ),即分支目标缓冲。在Nehalem的指令拾取单元中包含有相关指令指针(relative instruction point,RIP),每个线程状态各有一个。 而I-TLB,Instruction Translation lookaside buffer,是TLB,即旁路转换缓冲,或称为页表缓冲的其中一组。TLB是在处理器的总线接口单元的硬件缓存,用于存储最近使用的页表项的副本,这加快从虚拟地址到物理地址的转换。

2011-07-03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报告一四:基本模型机设计与实现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报告一四:基本模型机设计与实现

2011-04-03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报告三:微程序控制器实验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报告三:微程序控制器实验 1. 实验目的与要求: 实验目的 (1) 掌握微程序控制器的功能、组成知识。 (2) 掌握微指令格式和各字段功能。 (3) 掌握为程序的编制、写入、观察微程序的运行,学习基本指令的执行流程。 实验要求 按练习二的要求输入微指令的二进制代码表,并单步运行五条机器指令。

2011-04-03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报告二:半导体存储器原理实验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报告二:半导体存储器原理实验 1. 实验目的与要求: 实验目的: 1、掌握静态存储器的工作特性及使用方法。 2、掌握半导体随机存储器怎样存储和读出数据。 实验要求: 1、实验前,要求做好实验预习,掌握6116型RAM存储器的功能特性和使用方法。 2、实验过程中,要认真进行实验操作,仔细思考实验有关的内容,把自己想得不太明白的问题通过实验去理解清楚,争取得到最好的实验结果,达到预期的实验教学目的。 3、 实验完成后,写好实验报告。

2011-04-03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报告一:运算器实验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报告一:运算器实验 1. 实验目的与要求: 实验目的: (1)掌握算术逻辑运算器单元ALU(74LS181)的工作原理。 (2)掌握简单运算器的数据传输通道。 (3)验算由74LS181等组合逻辑电路组成的运输功能发生器运输功能。 (4)能够按给定数据,完成实验指定的算术/逻辑运算。 实验要求:完成实验接线和所有练习题操作。

2011-04-03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后习题答案(白中英第四版)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后习题答案(白中英第四版)

2011-04-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