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15693读写器 delphi 例子代码

15693-01型IC卡读写器是广州荣士电子有限公司全新开发的 真正USB接口(而不是U口转串口)的MIFARE1读写器。此款读写器保留了以往机型的优点,性能更稳定、速度更快、功耗更小,使用了更稳定的电脑USB电源,故障率更低。由于读写器的电路板、单片机程序、USB接口驱动程序及函数全部由公司自主开发,所以我们能够把复杂的IC卡认证读写器过程集成转化为更简单的函数调用操作,即使是从未接触过一卡通开发的软件开发人员,写起程序来也毫不困难,一点都不浪费开发时间。一般的计数、扣费操作,只需一个读卡、一个写卡、一个蜂鸣器响声的函数,就能轻松搞定。

2014-10-17

IC卡读写器 PowerBuilder 例子代码

IC-01型IC卡读写器是广州荣士电子有限公司全新开发的 真正USB接口(而不是U口转串口)的MIFARE1读写器。此款读写器保留了以往机型的优点,性能更稳定、速度更快、功耗更小,使用了更稳定的电脑USB电源,故障率更低。由于读写器的电路板、单片机程序、USB接口驱动程序及函数全部由公司自主开发,所以我们能够把复杂的IC卡认证读写器过程集成转化为更简单的函数调用操作,即使是从未接触过一卡通开发的软件开发人员,写起程序来也毫不困难,一点都不浪费开发时间。一般的计数、扣费操作,只需一个读卡、一个写卡、一个蜂鸣器响声的函数,就能轻松搞定。

2014-10-17

IC卡读写器delphi源码

IC-01型IC卡读写器是荣士公司全新开发的真正USB接口(而不是U口转串口)的MIFARE1卡读 写器。 此款读写器保留了以往机型的优点,性能更稳定、速度更快、功耗更小,使用了更稳定的电脑 USB电源, 故障率更低。由于读写器的电路板、单片机程序、USB接口驱动程序及函数动态库全部由公司自主开发,所以我们能够把复杂的IC卡认证读写过程集成-—转化为更简单的函数调用操作,即使是从未接触过一卡通开发的软件开发人员,写起程序来也毫无困难,一点都不浪费开发时间。一般的记数、扣费操作,只需一个读卡、一个写卡、一个蜂鸣器响声的函数,就能轻松搞定。

2009-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