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LD算法相关基础知识

Lucas-Kanade(LK)算法 随机森林(RF,Random Forests) Gradient Boost Desition Tree(GBDT) 以及TLD算法运行过程简介

2012-05-06

TLD算法研究

文章利用一个二值分类器、PN分类器来改善未标记的数据的分类。PN分类器需要利用数据集进行模型的学习,学习过程是通过正样本和负样本的约束,PN分类器被用于目标检测以及追踪的在线学习 试验表明,利用PN分类器的学习算法能够从一段未标记的视频序列检测、追踪指定目标。

2012-05-06

在实现飞信的基础上增加了提取天气信息,以及远程控制的功能

本程序完成了飞信的基本功能,且在飞信的基础上增加了从中国气象网(www.weather.com.cn)提取并发送天气预报的功能,以及通过飞信达到远程关机的目的。 一切源于飞信,高于飞信。

2010-06-23

简单的股票分时图 VC6.0实现

本程序用vc生成的MFC框架,再加上一些C++标准库的小知识综合而成。这是我做得第一个小程序,做得不太好,见笑了。

2010-04-25

仿QQ聊天程序源代码

经典仿QQ聊天程序源代码。MFC的完美实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2009-11-28

扫雷(MATLAB版)很稀有哦!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扫雷,经典小游戏。互相指教,以求不断完善。

2009-10-05

half life资源文件(经典中的经典)

5年前的3D游戏界的911事件。“珍贵”的部分半条命2的部分源代码(资源部分)。

2009-10-04

类似雷电的游戏源代码

飞机类经典小游戏(类似雷电)的C++源代码,以供互相学习之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帮助在下不断改进完善。

2009-10-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