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永磁同步电机直接转矩控制仿真图MATLAB

永磁同步电机双闭环直接转矩控制模型,similink。可用MATLAB2013版本中,参数调了一个月,基本波形还可以,希望对你们有用。

2017-01-05

STC89C51RC-52等系列用户手册

关于stc89c51 52 等的用户手册,很详细

2017-01-05

无刷直流电机无位置传感器控制关键技术研究

无刷直流电机的一篇博士论文,讲解无刷直流电机很详细

2017-01-05

永磁同步电机矢量控制

Simulink 的PMSM,双闭环矢量控制,参数可以。

2016-06-23

基于MRAS的永磁同步电机无速度传感器的矢量控制

研究了一种基于 MRAS 的永磁同步电机速度辨识方案:将永磁同步电机的电流模型作 为参考模型,估算的定子磁链模型作为可调模型,设计了自适应律同时辨识电机转速和定子电阻。 利用该方案建立了永磁同步电机的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系统。仿真和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案在 高、低速以及转速突变时均能准确检测转子的速度以及在线辨识定子电阻,系统具有良好的静、 动态调速性能。

2016-06-23

永磁同步电机 新型滑模观测器无传感器矢量控制调速系统

:设计并实现了一种将反电势估算值反馈引入到定子电 流观测计算中的新型滑模观测器转子位置估算方法。为了简 化调速系统硬件结构,设计了一个截止频率可随转子转速变 化的低通滤波器。基于对新型滑模观测器算法稳定性的分 析,提出了反电势反馈增益系数的自适应算法,通过该系数 的自适应调节可以实现不同速度运行时转子角度估算误差 的补偿。引入锁相环控制对永磁同步电机(permanent magnet synchronous motor,PMSM)的转速进行估算。建立基于新型 滑模观测器算法的无传感器PMSM 矢量控制调速系统并进 行实验测试,试验验证了该新型滑模观测器估算方法能够在 PMSM 较低速运行时准确的估算出转子位置和速度,无传 感器矢量控制调速系统具有调速范围宽、鲁棒性强的特点, 且该无传感矢量控制算法简单、易于实现。

2016-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