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jango框架利用模型创建表

首先在我们在项目的 settings.py 文件中找到 DATABASES 配置项,更改链接数据库配置,这里我们使用mysql数据库,更改如下:DATABASES = { 'default': { 'ENGINE': 'django.db.backends.mysql', # 数据库引擎 'NAME': 'xinli', # 数据库名,先前创建的...

2019-11-22 14:34:12 478

原创 Delphi10.2调用Windows 10 下的SAPI进行TTS开发

使用微软TTS,需要调用windows本身的sapi.dll,1、先导入COM组件sapi.dll,Component→Import Component,选择Import a Type Library,点击“Next”选择第一个,点击“Next”继续“Next”点击“Finish”,生成单元文件:SpeechLib_TLB将此单元文件加入你的工程里,并...

2019-11-21 10:36:34 2280 4

原创 40岁老男人开起Python人生

前半生一直使用delphi勉强养家糊口,现在终于有点活不下去了,准备从头开始学Python,本人不太擅长做管理,所以还是继续自己的coding人生吧!

2019-10-30 15:58:06 1192

光猫电话口测试程序基于K161A-E

开发工具:Delphi 10.2 ,开发环境:windows 10 64位专业版,采用32位编译。 基于东进K161A-E语音卡开发。 通道从1开始,测试了线路电压、摘机、挂机、拨号、振铃、应答。

2022-10-23

东进语音卡64位驱动开发包DJDBDK3.7.0_X64

DBDK V3.7.0_x64提供对东进D系列语音处理板卡在64位Windows操作系统上的支持,支持的操作系统有Windows7、Windows Server 2008和Windows Server 2012,该包也对其他方面进行了改进。

2017-02-10

东进最新TTS激活程序

东进最新TTS激活程序,要先从东进购买TTS激活码。

2016-10-31

三汇模拟语音卡SHT-8B、SHT-16B说明书

CTI 系列 B 型语音卡,是一种采用 PCI 总线的 8 或 16 通道模拟线语音卡,该系列语音卡通过配置不同的功能模块,即可实现普通语音卡、坐席卡的全部功能。 三汇语音卡: SHT-8B/PCI SHT-8B/PCI/FAX SHT-16B-CT/PCI SHT-16B-CT/PCI/FAX 模拟语音卡硬件说明书

2016-10-21

电话录音系统方案与报价

电话录音系统REC2015 ,支持东进语音卡和三汇语音卡,最大128路。

2016-10-17

东进模拟语音卡开发人员手册程序员手册

东进模拟语音卡开发人员手册程序员手册,主要面向东进语音卡DN081A、DN161A、D081A和D161A。

2016-10-17

东进Keygoe头文件API声明文件Delphi版

Delphi XE4下编译通过,适用于东进keygoe系列。

2016-10-12

电话小管家20150414版电话录音盒

电话小管家,支持一路和两路USB录音盒,支持来电弹屏、自动录音和自动拨号。

2016-10-12

基于东进语音卡DN081A编写的自动呼转系统 Delphi

Bin :编译后的程序均放在此文件夹 Flow :流程编辑器源代码 Pas :主程序源代码 编译环境:DelphiXE4 基于东进语音卡DN081A的电话呼转系统。即电话打入后,将此通话通过另外一个电话线转接到其它电话上,并连通通话,同时对双方通话进行录音。可通过Web查询。

2016-10-12

基于HPXMedia编写的IP电话录音系统Delphi版

基于HPXMedia的IP电话录音系统,编译环境为DelphiXE4,已成功应用于单机390个IP坐席录音。已经在标准SIP和Avaya的IP协议系统中使用,支持网络监听和Web查询。 同时支持东进模拟录音卡DN161A和DN081A以及DN300-Hiz。

2016-10-11

基于HPXMedia的IP电话录音系统Delphi版

基于HPXMedia的IP电话录音系统,编译环境为DelphiXE4,已成功应用于单机390个IP坐席录音。已经在标准SIP和Avaya的IP协议系统中使用,支持网络监听和Web查询。 同时支持东进模拟录音卡DN161A和DN081A以及DN300-Hiz。

2016-10-11

SamrtWorks、HPXMedia的Delphi声明文件头文件

Ai-Logix的Delphi版声明文件,官方只提供基于C++的,此文件均是个人根据C++改的,已应用于实际使用中,可以用在编写基于LD、LP、HPXMedia上的录音系统。

2016-10-11

VIA威盛嵌入式主板EPIA-P910说明书用户手册

威盛嵌入式主板EPIA-P910说明书英文版。

2016-10-10

东进语音卡DN081A用户手册

东进语音卡DN081A安装说明,包括硬件安装、驱动安装和SDK开发包安装以及辅助工具使用说明。

2016-08-30

东进语音卡驱动开发包DJDBDK3.7.0

新增端口电压检测功能,优化了彩铃识别性能,支持与东进模拟接口箱的对接,新增对32位Windows7和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的支持,并增加了C#头文件和的例子程序

2015-11-15

REC2012电话录音系统单机版

REC2012录音系统是传统模拟电话和电脑数码科技完美结合的产物。它是在普通电脑的PCI插槽中安装一片或几片录音板卡,从录音板卡的RJ11和RJ45口连电话线并接到要录音的电话线路,这样,被并接线路的每次通电话都会在电脑的硬盘上生成一个WAV格式的文件。通过安装在电脑上的软件,可以方便的进行查听,备份,统计分析和参数设置。160G的硬盘可以存储约1万小时的录音量。

2015-11-15

东进模拟语音卡Delphi2010及以上版本接口文件

东进语音卡tc08a32的接口文件,适用于Delphi2010及以上版本。

2013-07-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